國家旅遊局組團參加第31屆香港國際旅遊展

國家旅遊局組團參加第31屆香港國際旅遊展

6月15日上午10時,第31屆香港國際旅遊展拉開帷幕。國家旅遊局組織天津、山西、內蒙、江蘇、福建、山東、廣西、海南、廣東等15個省(區、市)旅遊部門及旅遊企業等200多名代表參加。

內地展臺設計以“美麗中國——2017絲綢之路旅遊年”為主題,面積800多平方米,設展臺91個,是本屆旅展面積最大、人數最多的參展單位。內地展區除集中推出歷史文化、自然景觀、城市休閒等傳統產品外,還重點推出絲綢之路、年輕上班族、遊學旅行、高鐵旅遊等香港公眾關注度較高、興趣濃厚的旅遊新線路新產品。現場發放的各類自助遊手冊、主題旅遊宣傳冊、城市口袋書等宣傳品廣受歡迎。

展覽期間,內地參展單位活動豐富,精彩紛呈。廣東帶來的南海藤編、潮汕古箏,“海南廚房”推出了精美小吃,吸引了觀眾駐足品嘗。雲南、江蘇分別舉辦了“七彩雲南?旅遊天堂”“匠心揚州?極致生活”等專題推介,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行商帶來了最新的旅遊資訊。南京市聯合香港永安旅行社現場銷售產品線路,反響熱烈。

亞洲旅遊交流中心在內地展區舉辦的港澳青少年內地遊學攝影作品展,“遊學在中國”照片徵集比賽頒獎典禮以及萬人“臉譜點贊”互動活動等,聚攏了展臺人氣。內地展臺成為展場熱點焦點。

參展期間,內地代表團相關負責人出席了由香港商報、經濟導報、全球商報聯盟共同主辦的“一帶一路國際旅遊新商機論壇”並致辭。代表團還與香港旅遊事務署、香港旅遊業議會、香港立法會議員、香港中國旅遊業協會及香港部分遊學機構代表等進行了座談和交流。

據瞭解,香港國際旅遊展是亞洲影響最大的旅遊展之一。本屆旅遊展有來自52個國家和地區604家單位參加,業界和公眾參觀人數近10萬人次。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