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景區-桂林市乐满地度假世界

5A景區-桂林市乐满地度假世界

桂林市乐满地度假世界

 

官方網站: www.merry-land.com.cn

 


概述
桂林樂滿地度假世界位於廣西桂林市興安縣,現為國家首批5A級旅遊景區、中國自駕車旅遊品牌十大景區、國家旅遊局首批“全國旅遊標準化試點”景區。在興安縣靈湖景區6000餘畝的土地上,融合桂林山水之美、廣西少數民族藝術及樂滿地歡樂文化的度假酒店,閒逸高雅,隱晰山林間,盡享自然特色;美式丘陵國際標準36洞高爾夫球場,獨攬桂林山水盛景,挑戰您的極至尊榮;繽紛主題樂園,時尚、動感、刺激與歡樂並存。這些構成了集尊貴、自然、浪漫、閒逸、歡樂為一體的度假勝地——桂林樂滿地度假世界。
桂林樂滿地度假世界是廣西目前最大的外商投資專案,整個專案計畫投資總額為31億元人民幣,由全球第一大華人證券商——馬志玲先生投資建造。桂林樂滿地度假世界項目分三期完成,目前第一期工程已完成並於2000年12月25日全部投入營運,包括主題樂園、度假酒店、高爾夫俱樂部。
作為一個高檔次、規模大、風格多樣、內容豐富的大型綜合性旅遊度假場所,桂林樂滿地度假世界填補了桂林市人文景觀和高科技遊樂園的空白,為桂林、廣西、乃至整個華南地區的旅遊市場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並注入了一股新鮮的活力。
桂林樂滿地度假世界距桂林市僅63KM,全程由6車道國家一級公路相連。從桂林市區到樂滿地的車程僅為45分鐘,從桂林兩江國際機場到樂滿地的車程時間約為55分鐘,沿途還可欣賞到桂北特有的田園森林景觀及喀斯特型地貌。


樂滿地吉祥物――皮索家族

樂滿地吉祥物為皮索家族,
由PIXEL爸爸、PATTY媽媽及皮寶寶一家三口組成。
代表樂滿地度假世界是一個歡樂的大家庭,
適合各年齡層的度假勝地。

 


靈湖

樂滿地度假世界依靈湖而建。靈湖素有小西湖之美譽,湖面面積約780畝,其最深處達30米,水源為廣西靈川縣海洋鄉海洋河,水質清澈冰涼,四周青松翠柏倒影,猶如一幅淡淡的山水潑墨畫。

晴天,靈湖波光粼粼,青峰倒映,湖岸風景秀美,鴨飛鳥鳴,令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乘坐畫舫遊覽靈湖可謂是一件愜意的事,在這如詩如畫的山水景致裡,盡情領略大自然的美麗與靜謐,欣賞著靈湖四周迷人的景色,猶如脫塵出世般,心靈得以淨化,世俗的一切都顯得不那麼的重要了。湖水在微風的吹拂下泛起輕微的漣漪,浪花輕輕拍打岸邊的浪聲與遊船破浪前行的嘩嘩水聲構成一曲動人的水韻,“水拍青山山弄影,山搖碧水水生光”。正所謂:秀色天然造化工。

雨天,湖面霧雨飄灑,氣象萬千。有時,是霧非霧,是雨非雨,霧中帶雨,雨中帶霧,真有一番“霧頭樓臺,月迷津渡”的景象。山上的林木若隱若現。一時間令人平添脫塵出世之風,進入了一派“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響”的神秘境界。“雨中看山也莫嫌,只緣山色雨中添”,靈湖在濛濛細雨的點綴下,變得悠遠飄渺,遠遠看去,似明非明,幽深莫測,宛若仙境,奇美無比,讓人詩意盎然,也增添了幾縷撩人情思。靜如處子的靈湖,清澈的湖水,翠柏倒影,碧波蕩漾,此情此景,令人陶醉其間,樂而忘返。


樂滿地茶花
樂滿地創辦人臺灣著名企業家馬志玲先生酷愛茶花,從1997年開始,他便斥資在樂滿地建立茶花培育基地,致力於茶花的種植和茶花文化的弘揚與傳播。樂滿地茶花基地占地約四十余畝,成功引種並栽培成活了上萬株茶花大樹和嫁接苗,共計收集了380多個中外茶花品種,主要有從歐美、日本、臺灣等地引進的名貴品種,以及國內的優良品種。在2003年3月舉辦的第四屆中國茶花展中,樂滿地選送的“芙蓉香波”榮獲銀獎。

每年1-3月份左右,樂滿地都將舉辦茶花主題的相關活動,屆時漫步靈湖畔,您會欣賞到“萬朵茶花俏爭春”的壯觀景象。茶花現已成為樂滿地的重要文化代表,茶花也成為樂滿地度假世界主題樂園的園花。

2005年3月1日至20日,由桂林市政府、廣西壯族自治區林業局與中國花卉協會茶花分會共同主辦的2005樂滿地國際茶花博覽會在樂滿地舉行。這是我國歷史上規模最大、品種最全、數量最多、品位最高的茶花展覽盛會。應邀參加博覽會的有7個國家和地區的茶花專家、區市縣領導及各大新聞媒體記者、社會知名人士等貴賓。博覽會舉辦期間約有10萬人次入園參觀了茶花展覽盛會,樂滿地送選茶花“十八學士”、“伊莉莎白之浪”在此次盛會中一舉奪魁,“芙蓉香波”也連續在兩屆盛會中獲取銀獎。


樂滿地八景

 樂滿地八景包括:煙波靈湖、風雨侗橋、茶道情長、福滿雲天、月老情緣、松林聽濤、相思霞堤、雲想衣裳花想容。


■周邊旅遊資源介紹

◎桂林

桂林的誕生源自於二億五千萬年前地殼的劇烈變動,這個位於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東北部的歷史文化古城,因2500年前廣種桂花而得名。它的歷史文化堆疊在群山萬壑中,堪稱是自然與人文最完美的結合。唐代著名詩人韓愈的“江作青羅帶,山如碧玉簪”,就是對桂林山水最形象生動的描寫。

 

◎興安

興安北距桂林市六十公里, 是大桂林旅遊區的重要組成部分。這裡的旅遊資源不但豐富獨特,而且有極高的品位。

古靈渠、華南第一峰—-貓兒山、紅軍碑園風景區、古嚴關、秦城遺址風景區、五裡峽風景區……構成了興安集天工之美、人工之奇、山水之秀的自然、人文景觀於一體的整體旅遊發展優勢。


★★★★1.興安靈渠——

靈渠,位於興安縣城東,距樂滿地僅5分鐘車程,建成於西元前214年(秦始皇三十三年)。古稱秦鑿渠,又稱陡河、興安運河。當秦始皇統一六國後,為了要往南擴大版圖,並攻打趙人(今越南),在軍隊及運輸的便利考量下,特別溝通長江和珠江兩大水系的古運河,它與都江堰、鄭國渠並稱為秦代三大水利工程,不僅是我國,在世界上也是最古老的運河之一。此一運河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全長三十七公里的運河兩端竟是海拔等高的設計,這也是靈渠能夠保存至今的主要因素之一,值得您玩味!另唐朝時(1200年前)更發明了阧門,以便控制水量及行船,設計巧妙,堪稱目前全世界最古老的水閘門,遊客可探訪閘門的裝置,並親身體驗通過閘門的過程!


★★★2.秦城水街——

從秦文流觴溯渠而上,800米水街構成一幅濃郁嶺南風情的市井畫圖。由秦代建築文化、古橋文化、古石雕木雕文化、靈渠歷史文化、嶺南市井風俗文化五大部分組成。是廣西獨一無二的,既傳承了秦漢文化,又融合了中原漢文化與嶺南百越文化的一條歷史文化古街。可流覽小橋流水,探訪清朝郵局,漫步灕江書院……懷思古之幽情。


★★★3.秦家大院——

位於“湘江源”白石鄉的秦家大院,是歷史悠久的水源頭古村落。明朝洪武年間,山東一名被貶的秦姓官員攜家帶子,千里跋涉遷至桂北地區。後來,據說秦氏的一支看中了白石水源頭四周的山形地勢,便搬遷到此另立門戶。經年繁衍,漸成規模,當地稱其為“秦家大院”。秦家大院坐落於該地後籠山下,依山勢而建,構成一個村落。整個大院古香古色,院裡有保存完好的明清時期的建築,古宅四角屋簷飛翹,彩繪花鳥蟲魚,門窗雕龍畫鳳,飾以琴棋書畫,主房寬敞明亮,廂房小巧玲瓏,是民間藝術天人合一的優雅體現。
古老的銀杏樹林環繞著古建築群。在純樸原味的青石板巷弄裡,當地居民依舊過著如19世紀的農莊生活形態。您可以恣意地穿梭一棟棟的屋舍內參觀,細細品味仍然保存著的石雕,石水缸,木柱,木門,窗櫺,生活用的竹籃竹簍等等傢俱,雖淩亂卻也自然,時而可見豢養的雞鴨及可愛的小豬自由自在的在鄉野間覓食,一幅寧靜如隱士般的鄉村風貌令您流連忘返。


★★★★4.世紀冰川靈佛洞——

世紀冰川靈佛洞景區位於桂黃一級公路的興安縣嚴關鎮梳子鋪路段,南距桂林市區50公里(車程1小時),北距興安縣城4公里(距樂滿地車程6分鐘)。

水陸相連的溶洞因驚現遠古時期冰川活動遺跡以及一尊巨大的鐘乳石佛而得名。洞內空氣清新、濕潤,凝聚了數百萬年的天然暗河九曲十八彎,彌勒顯靈、夜明珠、冰河世紀、航空母艦、靈龜悟禪……等30余處佳景,將總長1.5公里的石階和地下暗河鋪灑得珍瓏有致。目光流連之間,“世界上罕見的冰川紀岩地質公園”已徹底改寫了桂林的地質歷史。


★★★★5.華南第一峰貓兒山風景區——

貓兒山風景區面積481平方公里。主峰海拔2141.5米,因其形似貓狀,故名“貓兒山”,為華南第一峰和桂林灕江的發源地。

貓兒山風景區山勢雄偉,景色瑰麗。她集泰山之雄、華山之險、廬山之謎、峨嵋之幽於一體。這裡有世界罕見的高山原始矮林,瀕於絕跡的古生植物──南方鐵杉。整個景區確是攬勝、探險、獵奇、度假、避暑的絕妙之地。


★★6.超然派·寒碧竹海十裡大峽谷——

貓兒山十裡大峽谷位於海拔2141.5米,相對高度1862米貓兒山山腳,峽谷總長約5公里。峽谷自然環境幽雅,風光秀麗,氣候宜人。峽谷間怪石嶙峋,古木參天,溪流清澈,山泉在大小山石間歡笑跳躍,不經意間就跳出了一個個大小瀑布,瀑布下必有清可見底的潭,深淺不一,形狀各異,或碧綠瑩瑩或清澈純淨或雷霆萬鈞或細水長流……姿態各有不同,其中龍潭和天鵝池最為迷人。峽谷入口處有一大片竹海,翠竹映襯,鳥鳴其間,更覺山林幽靜。穿越竹海,朔溪而上,可體驗探險的新奇,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令遊玩者驚歎不已,流連忘返,實為休閒、避暑之勝地。


◎資源

資源東距興安縣近一百公里,旅遊資源豐富,生態環境良好,是省級風景名勝區和大桂林旅遊經濟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景區丹霞地貌被譽為“丹霞之魂”,2002年初被國土資源部評為廣西資源國家地質公園,具有較好的旅遊、觀光考研價值;有山水畫廊之稱的“華夏第一漂”的資江漂流,有落差較大的多級山丘瀑布,有峽深谷幽、灘險流急、山高石奇、兩岸風光優美、民俗風情濃郁的五排河探險漂流;有車田灣溫泉、資源雪景、高山草場、紅軍長征遺跡、銀竹老山自然保護區等旅遊景區(點)和旅遊資源。


★★★1.八角寨——

八角寨又名雲臺山,因八個突出的翹角而得名,歷來為湘桂交界地區的佛教名山,宋元時建有“天空寺”,香火鼎盛;它集幽,險,峻,雄,奇,秀於一身,似天工神鑿。主峰海拔814米,高踞景區中心,四周眾山簇擁,呈現出一派頂天立地的雄偉挺拔氣勢,山勢雄偉險峻,雲霧繚繞,“龍頭香”橫空出世,昂首欲飛;登峰憑眺方圓40平方公里,“群螺仰天”、“速魂陣”、“神鷹石”、“眼睛石”、“螺絲蜂”、“人字天”、等景盡收眼底,大有“一覽眾山小”、“天下唯我高”的感慨。

八角寨風景區是丹霞地貌的典範,資源縣旅遊的精華。集險、峻、山型地貌獨特等特點於一體,並可結合佛教旅遊。登上八角寨頂峰可欣賞八角寨丹霞地貌的全景,領略一覽眾山小的感受,亦可體驗雙腳分跨兩省的新奇樂趣(八角寨頂以一條小路為界,一邊屬於廣西,一邊屬於湖南)。


★★2.資江漂流——

資江游段全長22.6公里,兩岸彙集典型丹霞地貌,風光優美、秀麗、原始,自然景點繁多。植被破壞少,人工開發痕跡甚微,極具原始、古樸,幽野的特色外,更富有一種靈動,秀麗的美。可謂順流而下、滿眼皆翠,是少有的集遊覽、漂流的旅遊河流。沿江分佈著130多處景點,其中風帆石、三娘石、一線天、神象飲水、火炬山、將軍騎馬鎮天門,神仙寨等堪稱風景中的絕景,令您回味無窮。


★★3.五排河漂流——

資源縣五排河位於資源縣西南部,主幹發源於我國華南第一高峰、海拔2141米的貓兒山和海拔1883米的金紫山,資源境內長63.5公里,最佳漂流段約30公里,河面寬5-30米,上下游落差近300米,滿足您體驗驚險、刺激的冒險經歷!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