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眨眼!“環球資源電子展”酷炫高科技來襲

不要眨眼!“環球資源電子展”酷炫高科技來襲

不要眨眼!“環球資源電子展”酷炫高科技來襲

2018-04-18 06:40:00 來源:新華網

近日,一年一度的電子産品采購盛會“環球資源電子展”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開幕。展會上各種高新科技電子産品、智能家居産品琳琅滿目。

展會規模創曆屆之最

“環球資源電子展”自2006年在港首次舉辦,每年分春季和秋季兩屆舉行。本屆展會規模是曆屆之最,共有6600多個展位展示新穎電子産品,參展數量同比增長8%。由于規模龐大,整場展會被分爲兩期舉行:4月11日-14日舉行“消費電子展”,4月18日-21日舉行“移動電子采購展”。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元素在本次展會上備受關注。這不僅因爲深圳參展企業數量衆多,占比約六成;還因爲其參展産品的科技含量和創新水平都獨領風騷。其中,在本次展會設置的“創客空間”展區中,有來自14個國家及地區200家初創企業展示創新電子産品,涵蓋類别包括物聯網、可穿戴産品、智能家居等,其中不少都是深圳企業。

“接地氣”的消費電子展

消費電子展上重點展示的産品有家居電子、戶外電子、智能音箱、手表、機器人等。其中展出的絕大部分都是已經或者即将進入市場的産品。

此外,除了插座、感應器、開關等常規操作之外,現場還有不少“大件”也支持智能家居平台,像電飯煲、取暖器、風扇等等,能夠進行語音控制。

智能科技産品炫酷“登場”

本屆展會首次增設“人工智能體驗區”,互動展示最新人工智能技術及産品,包括智能音箱、手表、機器人等。展會還新增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導航和語音控制裝備展區。此外,館内還設有戶外電子展區,展示電動代步車、無人機和機器人、攝影機及配件等産品。

展會現場人頭攢動,氣氛熱烈。

此外,“移動電子展”将會在4月18日至21日期間舉行,到時候将會有手機、平闆電腦等,随身音箱、智能耳機和其它腦洞大開的配件,以及大量的AR/VR設備和可穿戴類的智能産品出現。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展會現場一飽眼福。(新華網港澳頻道綜合整理)

 

(責任編輯:趙琳)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