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香港分會場舉行吸引大批年輕人入場

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香港分會場舉行吸引大批年輕人入場

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香港分會場舉行 吸引大批年輕人入場

2018-04-18 08:23:00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香港4月17日電(記者張雅詩)由國家外國專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合辦的“第十六屆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香港分會場”17日在香港舉行,吸引大批年輕人到訪、了解最新招聘情況。

這是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首次設立香港分會場,并以“智彙粵港澳、才聚大灣區”爲主題。香港分會場活動内容包括政策推介會、粵港澳大灣區人才合作論壇、人才交流會、名校名企走訪等。

持續3天的人才交流大會香港分會場在位于九龍尖沙咀的一家酒店舉行。當天下午展開的招聘活動人頭攢動,有多家企業代表在場内擺設攤位,并進行現場面試,參與者大部分是在港就讀碩士的内地生,他們都積極地向各企業查詢最新招聘資訊。

參與人才交流會的包括比亞迪、格蘭仕、濰柴動力、華潤集團、中旅集團等近70家知名企業,提供166個崗位,招聘職位達374個。

在香港上市的中國聯塑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行政與人力資源中心總監劉杉表示,參與這次交流大會的主要目的是招聘具有國際視野的香港高校畢業生。他表示,相信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能帶動香港與内地人才的自由流動,有利于企業吸納優秀人才。

 

(責任編輯: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