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賽馬會:支持内地馬術運動及馬匹獸醫服務發展

香港賽馬會:支持内地馬術運動及馬匹獸醫服務發展

香港賽馬會:支持内地馬術運動及馬匹獸醫服務發展

2018-04-24 08:03:00 來源:新華網

由世界馬獸醫協會和中國馬業協會聯合主辦,香港賽馬會支持的第15屆世界馬醫大會4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舉辦。香港賽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22日在大會緻辭,概述馬會對馬術運動和馬匹福祉的支持,表示将繼續支持内地馬術運動及馬匹獸醫服務發展。

兩年一度的世界馬醫大會是全球專業、權威的馬獸醫專業會議。應家柏在會上表示,馬會重視品質、穩健與誠信的經營理念,一直回饋社會,爲香港締造更美好未來。内地馬業發展正邁向現代化,此次大會召開極具意義。

多年來,香港賽馬會一直大力支持内地的馬術運動及馬匹獸醫服務的發展。應家柏指出,馬會全新的廣州從化馬匹訓練中心将于今年8月啓用,馬會希望利用從化中心,探讨香港如何爲國家發展“馬匹價值鏈”及建設粵港澳大灣區作出貢獻。

據介紹,香港賽馬會除了贊助本屆世界馬醫大會,還協助籌辦會議,提供後勤支援服務。馬會多名高層在會議上就賽事誠信、賽事獸醫規管和馬匹健康等議題發言。(記者 劉歡)

(責任編輯:于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