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關驚豔亮相2018高鐵經濟帶旅遊博覽會

韶關驚豔亮相2018高鐵經濟帶旅遊博覽會

韶關驚豔亮相2018高鐵經濟帶旅遊博覽會

2018-05-01 06:42:00 來源:韶關市旅遊局

近日,2018第二屆佛山·禅城旅遊文化周暨高鐵經濟帶旅遊博覽會在佛山市禅城區祖廟萬福台。本次博覽會,吸引了22個城市前來參展,其中包括廣州、韶關、清遠等7個省内城市;桂林、梧州、廈門等12個高鐵沿線城市以及香港、澳門特區的旅遊部門、行業協會,爲大家呈現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旅遊盛宴。

韶關市組織各縣(市、區)旅遊局及旅遊企業超40人赴禅城參展,善美韶關的秀麗風光,引來衆多省内外參展商和遊客的目光。韶關展區到底獨具什麽樣的魅力?不但吸引了各大參展商的圍觀,還引發市民圍觀熱情?

魅力一 丹霞紅奪人眼球 show出善美韶關風采

韶關展區的造型由霞山地貌及錯落有緻的梯田山形構成,着重突出原生态的旅遊概念。展台的整體顔色采用丹霞紅爲主色調,契合我市特色景區色調,展台中綠色植物象征我市原生态的景觀和綠色生态旅遊的概念。

展台采用最基礎的木質結構與綠色景觀相結合,再配上高科技的LED觸摸屏幕,不但展現了韶關原生态的旅遊特色,還将善美韶關的城市形象展現得淋漓盡緻。

魅力二 韶關旅遊資源豐富多彩 驚豔亮相惹人愛

韶關秀美山水、養生溫泉、休閑生态等多樣化旅遊項目在本次展覽中集體亮相:雄壯秀美的丹霞山、姓氏文化起源的珠玑古巷、山水洗塵心的丹霞靈溪17mile、休閑度假天然養生的曹溪溫泉等多樣化旅遊項目吸引了衆多省内外參展商和市民的目光。

在韶關展區裏展出的韶關手信更是抓人眼球:别緻的丹霞山鎮紙、精美的丹霞山郵折、獨具少數民族特色的瑤繡、可愛小巧的佛手瓜寶寶等,每一個都讓人愛不釋手!韶關手信真是頗有魅力哇,小闊愛寶寶拿着都舍不得放下呢!

韶關展區不時有專業旅遊買家前來與我市旅遊部門洽談商機,專業買家均表示對組織客人來韶旅遊充滿信心。我市展區裏更是圍滿了前來參觀、咨詢的市民和遊客,我市豐富多樣的特色旅遊産品赢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魅力三 抽獎好禮赢不停 韶關展區紛繁熱鬧

在韶關展區還有好玩的掃碼抽獎活動,旅遊紀念品、酒店、景區門票赢不停。曹溪溫泉住房券、溫泉票任性送,丹霞靈溪17mile免費體驗券、珠玑古巷、梅關古道門票歡樂送,不少參展商和市民紛紛拿出手機掃碼,赢取旅遊大獎。

通過互動抽獎活動,讓各大參展商、市民遊客對韶關旅遊資源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不出家門已領略韶關大好風光。他們紛紛表示要親自到韶關走走看看,感受韶關秀麗山水。

魅力四 精英荟萃高峰研讨會 韶關旅遊代表踴躍與會

本次博覽會,邀請了國内外旅遊行業的學術權威進行高峰對話,針對當前旅遊業态趨勢、全域旅遊展開了熱烈讨論。韶關旅遊企業代表積極參與了這次研讨會,認真學習了各位旅遊精英對全域旅遊的真知灼見,讓韶關旅遊業朝着更好方向發展。

本次博覽會從4月27日持續到5月2日,爲期6天,更多精彩活動等着你!不妨趁着五一小長假,來佛山禅城,感受一番嶺南文化魅力吧!

這次博覽會,更好地建立了韶關與其他高鐵沿線城市的朋友圈關系,加強了韶關與其他城市的文化旅遊的深度合作,将韶關旅遊推向一個全新的高度,讓更多人了解韶關旅遊資源,讓“活力之旅·善美韶關”的形象更深入人心。

 

(責任編輯:廣東省張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