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

江蘇

【江蘇】春色古村,千般風華,陽春三月寶華山灼灼芳華待君賞!

 

“逢春不遊樂,但恐是癡人”
窗外陽光燦爛,風景正好,而你卻在寫字樓裡對著電腦。
春天來了,這麼大好的風光可不要辜負啊!
春風送暖,花枝輕搖,陽光、微風、鳥語、花香。
在鎮江句容三月的寶華山千華古村,保證你不負春光!

(轉自:江蘇微旅遊)



【江蘇】 在姹紫嫣紅的春天,遇見宿遷的“花花世界”

 

運河下來來往往的舟楫 大湖上揚帆遠航的船隻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 古鎮皂河的一棟棟民居,公園和街邊盈滿了綠意 還有三四月西楚的花香。
陽春三月春色美,我在西楚,遇見宿遷的“花花世界”~TA花在大街小巷,也花在田野鄉間,用一幅幅花容,點綴滿城的絢爛顏色~
你看,宿遷為你描摹了一個彩色的“花花世界”,這一春,等你來欣賞哦~

(轉自:江蘇微旅遊)



【江蘇】如皋如歌 長來長壽-趁著春光無限,開啟你的如皋之旅吧!

 

中國·南通如皋
春日漸暖又到了出遊的最佳時節。
一起來南通如皋看看吧~

(轉自:江蘇微旅遊)



【江蘇】- 美食篇!但得一口蟹黃包,不辭長作如皋人!

 

蟹黃包
生活在南通如皋實在是件幸福的事。
如皋人的口福,說起來總讓人有些眼饞。
老爐燒餅、盤水面、茶幹、蟹黃魚圓、林梓潮糕、白蒲黃酒、董糖、如式火腿、黑塌菜、蘿蔔皮、肉鬆、香塘芋……
更有蟹黃包! “一鬥擘開紅玉滿,雙螯噦出瓊酥香”

(轉自:江蘇微旅遊)

#自由自在遊中國



【江蘇】這裡私藏著“十朝都會”的文藝印記,夠你回味一整年!

 

旅行家遊記
他們,在旅途中閱讀時光;他們,在遊記中分享故事;他們,在旅行中探尋世界。他們,是旅行家!精美的旅行照片、實用的旅行攻略,深邃的旅行感受,旅行家帶給我們旅行的便捷和不一樣的旅行體驗。

(轉自:江蘇微旅遊)



【江蘇】品六朝古都風韻,南京歷史文化之旅圓滿結束(香港學子遊學篇)

 

2018年3月26日-30日,在江蘇省旅遊局、南京市旅委、統戰部的大力支持下,江蘇省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辦的為期5天的南京歷史文化之旅圓滿結束。100余名來自香港的學子通過參觀靜海寺、中山陵、南京總統府等景區詳細的瞭解了中國近代史;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一幅幅圖片資料展示的殘酷戰爭讓同學們更加珍愛和平;參觀內地學校,與內地學生一起交流學習,體驗內地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以及與香港不同的教育制度;逛一逛內地大型的超市讓香港同學接觸到了真實的內地生活和物價水準;遠道而來的香港學子紛紛表示收穫頗豐。

(轉自:江蘇微旅遊)



【江蘇】有一種享受,叫煙花三月下揚州!

 

沒有哪一座城市,像揚州這樣,與詩歌結下千載情緣,而和揚州城最相得益彰的時節,自然是“煙花三月”。(Ps:此處的三月是中國傳統農曆三月)

(轉自:江蘇微旅遊)

#文青遊中國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