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歐盟旅遊年”燈橋點亮活動拉開帷幕

2018“中國-歐盟旅遊年”燈橋點亮活動拉開帷幕

2018“中國-歐盟旅遊年”燈橋點亮活動拉開帷幕
2018-05-10 22:34:00 來源:中國旅遊報


5月10日,2018“中國-歐盟旅遊年”燈橋點亮活動在武漢黃鶴樓主會場拉開帷幕,北京、天津、大連、上海、蘇州等18座城市的32個标志性景區同時開展以“歐盟藍”爲主色的燈橋點亮活動。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杜江,歐盟駐華代表團大使史偉,湖北省副省長楊雲彥等出席活動。杜江在緻辭中表示,舉辦2018“中國-歐盟旅遊年”是雙方領導人從中歐關系戰略高度和長遠角度做出的重要安排。此次“歐盟藍”燈橋點亮活動是“中國-歐盟旅遊年”框架下一項大型互動交流安排,也是中歐旅遊交流史上參與城市最多、覆蓋範圍最廣的雙向旅遊推廣活動,對增進中歐兩地民衆相互了解,深化旅遊務實合作,促進文化交流,擴大人員往來具有積極作用。

史偉表示,感謝中國文化和旅遊部及有關方面爲此次活動付出的努力,相信此次活動的舉辦能幫助發現對方多樣的文化,促進雙向旅遊合作,進一步增進雙方人民的交流。

據悉,今年3月2日中國傳統元宵佳節前後,歐盟在比利時、法國、西班牙、意大利等18個成員國的66處标志性建築舉辦了“中國紅”點亮活動。

 

(文:王洋 圖:邢光明)

(責任編輯:彭豔嬌)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