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麗中國創意遊」行程設計暨實踐挑戰賽正式啟動

2015「美麗中國創意遊」行程設計暨實踐挑戰賽正式啟動

由亞洲旅遊交流中心主辦,香港中國旅遊出版社協辦的2015「美麗中國創意遊」行程設計及實踐挑戰賽現已正式啟動。活動通過行程設計選拔及獎金資助的形式,鼓勵當今港、澳年輕一代發揮創意,設計屬於自己的行程計劃,從而真正實現拓寬視野、身體力行感受不同的生活與文化,找尋和體驗屬於自己的「美麗中國之旅」。

活動自去年成功舉辦以來,獲得了各界的廣泛關注,也收到了數以百計的港、澳居民的踴躍報名,行程設計所涉及的目的地遍及全國23個省、市及自治區;行程實踐也涵蓋了保育、創業、音樂、美術、文化探尋……等的豐富主題。經過了層層選拔,報名者在活動參與中豐富了認知、提高了團隊協作能力、喚起了創意精神、提升了實際動手能力,最終實現了旅行夢想,滿載而歸。

2015「美麗中國創意遊」行程設計及實踐挑戰賽又一次如期而至,歡迎更多的港、澳居民把握機會,發揮夢想和創意,設計屬於自己的美麗中國之旅,在旅行中感受行走的力量,體驗更精彩的人生。

 

2015「美麗中國創意遊」活動簡介

n   行程目的地︰中國內地任何地區
n   報名形式:凡年滿18歲的香港及澳門居民均可報名參加比賽,報名者可以個人或小組形式報名參賽,每組人數最多為6人
n   報名網站:www.hkctp.com.hk/event-2015tour
n   報名截止日期:2015年6月10日
n   行程實踐時間:2015年7月1日-8月31日
n   獎項設置:

第一回合行程設計獎

最佳行程設計獎冠軍1名    獎金:HK$15,000

最佳行程設計獎亞軍1名    獎金:HK$10,000

最佳行程設計獎季軍1名    獎金HK$7,000

優秀行程設計獎5名        獎金HK$5,000

第二回合行程實踐獎

最佳行程實踐獎冠軍1名    獎金:HK$15,000

最佳行程實踐獎亞軍1名    獎金:HK$10,000

最佳行程設計獎季軍1名    獎金HK$7,000

最佳影片拍攝獎1名        獎金:HK$6,000

更多活動詳情,請登入2015「美麗中國創意遊」官網www.hkctp.com.hk/event-2015tour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