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在中國─全港學界照片徵集比賽

遊學在中國─全港學界照片徵集比賽

為了提高香港青少年往中國內地遊學交流的興趣,領略祖國大好河山美景,增進對祖國文化、歷史、國情的認識,亞洲旅遊交流中心舉辦全港學界「遊學在中國」照片徵集比賽,比賽中入圍的80幅作品將作公開展出,讓大眾從作品中感受不同的遊學體驗及遊學帶來的好處,歡迎全港學生踴躍参加。

參加資格 :

小學組 (全日制或半日制小一至小六學生)
中學組 (全日制或半日制中一至中六學生)
大專院校組 (就讀各大專院校學生)

照片主題

以「遊學在中國」為主題拍攝,照片內容展示出中國的風光、文化、歷史、民俗或遊學期間的生活等。

獎品 :

入圍獎 ─ 80位入圍作品的參加者,每人可獲贈港幣600元書券
優異獎 ─ 展覽現場最受歡迎的5幅作品各獲贈港幣3,000元書券

參加方法 :

登入 www.hkctp.com.hk/studytour 於網站報名及上傳作品。

報名時需填妥個人資料及照片簡介,每位參加者可上傳不多於5張作品。

截止日期 :

2015年9月30日

結果公佈 :

所有入圍作品名單將於2015年10月中在網站公佈,得獎者將有專人通知領獎事項。
電話查詢 : 2561 8001 香港中國旅遊出版社(市場部門張先生 / 胡小姐)
電郵查詢 : ad3@hkct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