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內地遊學聯盟大會暨遊學推廣活動青島召開

2016年內地遊學聯盟大會暨遊學推廣活動青島召開

7月26日,由國家旅遊局港澳臺司、山東省旅遊發展委員會聯合主辦,亞洲旅遊交流中心、青島西海岸新區管委會、青島市旅遊局共同協辦的2016人參加活動。

李世巨集強調,做好研學旅遊需要不斷創新,需要設計一批適合青少年的旅遊產品。他指出,發展研學旅遊需要在五個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做好研學旅遊規劃設計,二是要做好研學旅遊標準制定,三是要做好研學旅遊示範推動,四是要做好研學旅遊宣傳推廣,五是要做好研學旅遊理論研究。

會上,發佈了《港澳青少年內地遊學接待服務規範》行業標準和十大遊學精品線路,舉行了內地遊學聯盟章程發佈暨新增成員單位加入內地遊學聯盟儀式、遊學推介會、內地遊學攝影展等。會前,李世宏會見了出席2016年內地遊學聯盟大會的港澳教育界及遊學機構代表。接下來,與會者將對山東的遊學旅遊精品線路進行實地考察,並將舉辦考察座談會。

(責任編輯: 新華網 閆丹丹 )

​(來源:中國旅遊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