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景區-廣東深圳華僑城旅遊度假區

5A景區-廣東深圳華僑城旅遊度假區

深圳華僑城旅遊度假區

 

官方網站:www.chinaoct.com

 


深圳華僑城旅遊度假區坐落在美麗的南海之濱、深圳灣畔,這裡六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長年繁花似錦、綠樹成蔭,這裡彙聚了中國最為集中的文化主題公園群、文化主題酒店群和文化藝術設施群,這裡是中國首批5A級旅遊景區、首批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國家級文化產業示範園區,這裡是”精彩深圳、歡樂之都”流光溢彩的一張城市名片。

以錦繡中華、中國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歡樂穀四大主題公園為核心,深圳華僑城旅遊度假區形成了中國最具規模和實力的主題公園群,年均接待遊客800萬人次。

1989年開業的錦繡中華是中國五千年歷史文化、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錦繡河山的薈萃和縮影,以”一步邁進歷史,一日遊遍中國”的恢弘氣勢被譽為”開中國人造景觀之先河”的傑作;

中國民俗文化村是中國第一個集各民族民間藝術、民俗風情和民居建築於一園的大型文化旅遊景區,以”二十五個村寨,五十六族風情”的豐厚意蘊贏得了”中國民俗博物館”的美譽;

深圳世界之窗以弘揚世界文化精華為主題,囊括了世界園林藝術、民俗風情、民間歌舞、大型演出以及高科技娛樂專案,開業以來一直是珠三角旅遊景點第一品牌。

“動感、時尚、激情”的深圳歡樂穀,以創造、傳遞和分享歡樂為理念,引領中國現代主題公園的發展方向,成為華僑城歡樂谷全國連鎖經營的基地和樣板。

2011年成功試業的歡樂海岸以海洋文化為主題,以生態環保為理念,以創新型商業為主體,以創造都市濱海健康生活為夢想,致力於成為最聚國際風尚的都市娛樂目的地。

一座座別具特色的文化主題酒店為徜徉於華僑城旅遊度假區的遊客提供了愜意舒適的旅居體驗。度假區內擁有以西班牙文化風情為特色的中國首座按白金五星級標準建造的主題酒店——華僑城洲際大酒店,以義大利威尼斯文化為主題的中國首座主題商務酒店——華僑城威尼斯酒店,以東南亞風格為主題的深圳海景奧思廷酒店以及以時尚、舒適、便捷為特色的城市客棧。在風格獨特的各色酒店,無論是小憩還是常住,都會收穫一份不錯的好心情。

流連於華僑城旅遊度假區的人們常常被這裡厚重的文化氛圍所吸引。中國第一家以個人名字命名的國家級美術館——何香凝美術館、國內首家以先鋒設計為主題的華•美術館、充滿後工業時代特色的創意文化產業基地——OCT-LOFT華僑城創意文化園、OCT當代藝術中心、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華僑城體育文化中心、華夏藝術中心和度假區內隨處可見的城市雕塑、定期開放的創意市集、全年無休的藝術展覽以及在各景區每天上演的精彩演出相得益彰,散發著濃郁的文化氣息,彰顯出獨特的藝術品位。

“規劃先行、注重環保”,華僑城旅遊度假區為長居於此的人們和慕名前來的遊客創造了一片充滿綠色和詩意的國際生態花園社區。華僑城濕地、華僑城生態廣場、燕晗山郊野公園、環繞於度假區的自行車綠道、天鵝湖、燕棲湖,放眼華僑城旅遊度假區,滿目是清新的色彩、到處是宜人的景觀。依山傍海的區位優勢、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生態環保的開發實踐以及成熟完善的設施配套,造就了華僑城旅遊度假區和諧宜居的不凡魅力。

“幾許耕耘、創想花開”,今天的深圳華僑城旅遊度假區不僅是一座遊客如織、春意盎然的旅遊之城、文化之城、生態之城,更是一座通往歡樂和幸福的夢想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