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景區-廣東廣州市長隆旅遊度假區

5A景區-廣東廣州市長隆旅遊度假區

廣州市長隆旅遊度假區

 

官方網站:www.chimelong.com

 

 


長隆旅遊度假

長隆旅遊度假區,國家級AAAAA景區,占地面積1萬畝,是一家集旅遊景點、酒店餐飲、娛樂休閒於一體的大型企業集團,坐落于羊城廣州。

旗下擁有長隆歡樂世界、長隆國際大馬戲、長隆香江野生動物世界、長隆水上樂園、廣州鱷魚公園、長隆酒店、香江酒店、長隆高爾夫練習中心和香江酒家等9家子公司。


主要景點

長隆歡樂世界

長隆歡樂世界位於中國首批5A級旅遊景區長隆旅遊度假區的中心位置,占地面積約2000畝,是長隆集團斥資20億元人民幣傾力打造的集乘騎遊樂、特技劇場、巡遊表演、生態休閒、特色餐飲、主題商店、綜合服務於一體的具國際先進技術和管理水準的超大型世界頂尖主題遊樂園。自2006年4月7日正式對外開放以來,接待遊客數以百萬計,其中單日接待遊客5萬人之多。
長隆歡樂世界擁有遊樂設施70餘套,是目前國內在設備上投入至多、引進至多的全球大型遊樂園。大部分遊樂設備均從歐洲原裝進口,其設計與技術均保持國際領先水準,其中獨有八項亞洲及世界之最,包括:垂直過山車、十環過山車、摩托過山車、飛馬家庭過山車、U型滑板、超級水戰、特技表演、超級大擺錘以及世界上至先進的四維影院。其中垂直過山車、十環過山車為全球僅有的第二台,而垂直過山車僅單項投資就超過2億元人民幣,由全球著名遊樂設備提供商Intamin提供。
除遊樂項目外,園區內還邀請體現美國牛子力量的北美伐木表演專業隊伍加盟。此外,還有來自二十多個國家的200多位演藝精英組成的娛樂大巡遊以及《歡樂劇場》的魔術表演等多種節目供遊客觀看。除以上品牌節目外,園區內還專門為兒童設計的全國至大型室內恒溫兒童遊樂城,讓遊客盡情體驗一家之歡、親子之情。

長隆歡樂世界作為全球至大型遊樂場所,其立足點就是建成世界一流、世界頂尖的旅遊王國。長隆歡樂世界將是你釋放壓力、放飛自我的明智選擇!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是全世界動物種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動物主題公園,園區占地2000多畝,擁有華南地區亞熱帶雨林大面積原始生態,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原生態動物園;

珍稀瀕危動物最多,園區擁有10只大熊貓、22多隻樹熊(考拉)、150多隻白虎等世界各國國寶在內的500多種20,000余隻珍奇動物,園區內的珍稀動物物種,以種群的形式生活,使得整個物種得以繁衍生息;擁有全國首創的自駕車看動物模式,自駕園區占地面積近100萬平方米;擁有全世界表演陣容最強大的白虎表演等四大動物表演秀。擁有全球頂尖的動態高模擬實景恐龍園。


長隆水上樂園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占地面積450畝,是由國際知名公司加拿大白水公司(WHITE WATER)以及世界知名主題樂園設計機構加拿大科力(FORREC)公司聯合設計的,全國著名、世界知名的水上樂園。作為世界上至大、至先進、水上遊樂項目至多的大型水上樂園,長隆水上樂園幾乎所有的設備均由國外原裝進口,而且設備中不乏榮獲國際大獎的頂尖項目。其超大的遊玩空間,頂尖的配套設施、清新舒適的宜人環境以及提供的優質服務,自2007年6月開園以來,一直備受社會各界關注,更是媒體的取景拍攝旅遊基地。

長隆水上樂園為了讓前來遊玩的遊客有一個完美的體驗之旅,適時俱進,全力打造優質服務,除了新增加世界頂級遊樂設備外,還對園區的休閒設施、美化裝飾及景區管理進行了豐富及補充,以此滿足各類遊客的需求。同時園內的水處理系統引進的是世界上至先進的臭氧水迴圈處理系統,使園內用水變得更純淨、更安全和更有保障。

為了讓中外遊客及廣大市民在炎熱的盛夏有一個全新的玩水體驗,長隆水上樂園每年都會進行充分的考慮及策劃,致使每個設備帶給每位元遊客的體驗均是截然不同的感受。它不僅有帶給小朋友童話水世界的”寶貝水城”、”水迷宮”、”小喇叭”、”冰川隧道”等;還有體驗親情之旅、幸福之旅的”漂流河”、”超級造浪池”、”夏威夷水城”、”闔家歡滑道”、”離心滑道”以及體驗落差、飛花逐浪,增進情感的”超級大喇叭”、”大滑板”、”急馳競賽”、”垂直極限”、”噴射滑道”、”巨獸碗”等。

長隆水上樂園不僅在設備上為遊客提供各種盡情遊玩,而且還精心準備了豐富的表演盛宴。熱辣的沙灘美女、性感的長隆國際比基尼小姐大賽以及熱情奔放的森巴舞女郎、飛行樂隊等,在不同時間段與您一起度過、體驗長隆水上樂園帶來的別樣風情盛夏、難忘之旅!

2012年4月廣州長隆水上樂園新區熱浪穀已盛大開放!新區全新引進兩大世界級遊樂設施——”巨洪峽”和”巨蟒”,巨浪迸發,彎道探險,精彩絕倫。熱浪穀占地50畝,與以往眾多水上樂園的設計觀念不同,熱浪穀更注重整體感,設計以夏威夷景觀風格為主,突出展現椰林樹影的感覺,氣勢雄偉的夏威夷火山裝飾,別具匠心的夏威夷傳統茅草屋,還有特色兒童玩水區,勢必為長隆水上樂園帶來新的驚喜。

熱浪穀另一特色是在亞洲首次引進戶外溫水系統,讓廣大遊客在春末秋初同樣能享受玩水的樂趣。計畫未來更會新增室內恒溫水上樂園,維持在全球水上樂園行業最領先地位。

新區建成後,全園區面積達450畝。預計新區每小時營運量可達15000人,日接待量達5萬人。隨著熱浪谷投入營運,水上樂園在180天的經營期中,遊客的年接待量勢必突破230萬,成為世界第一的水上樂園。


長隆國際大馬

長隆大馬戲

長隆國際大馬戲位於全國AAAAA景區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擁有全球首創實景式馬戲舞臺,數千萬鉅資打造極致奢華的尖端舞美科技,和數億鉅資建造的全世界最大的馬戲表演場,能容納近8000名觀眾同時觀看。全球頂尖的舞臺設施和主題節目,自然少不了龐大的國際化演藝團隊,擁有來自20多個國家,橫跨亞洲、歐洲、美洲、非洲共300餘名的馬戲精英同台演繹。此外,還有多達40餘種500多隻珍奇動物與馬戲的精英們同台獻技。

自2000年創立以來,長隆國際大馬戲歷經十多年的創新發展,一直引領著世界馬戲的潮流,成為了世界馬戲的標杆,享譽海內外。先後多次被評為”廣州最具競爭力的文化品牌”、”羊城夜遊首選”、”中國文化名片”。接待遊客量過千萬。


長隆飛鳥樂園(原廣州鱷魚公園

長隆飛鳥樂園(原廣州鱷魚公園)隸屬全國首批、廣州唯一5A國家級旅遊景區長隆旅遊度假區,園區坐擁2000餘畝蒼翠綠地,是廣州少有的大型的濕地生態動物公園,擁有各種珍稀濕地鳥類數十種,婀娜多姿。同時,這裡還是全球最大的鱷魚主題公園,擁有鱷魚總數超過10萬條。園內包括多個分區,其中包括鵜鶘灣、仙鶴灣、天鵝灣、釣鱷島、鱷魚長廊、爬行動物科普館等展區集動物觀賞、科普教育、生態觀光於一體,十大精彩濕地動物表演趣味紛呈、寓教於樂,帶給遊客前所未有的多層次濕地新體驗。


地理環境

長隆歡樂世界地處廣州番禺迎賓路,遊樂設施有近70項。 歡樂世界引進了瑞士、荷蘭、德國、義大利、美國等全球領先的遊樂設備公司的設備,其中包括:垂直過山車, 十環過山車、摩托過山車、U型摩天滑板和超級水車大戰等。 長隆歡樂世界採用了歐陸風格設計,開創了國內歐陸式遊樂園模式之先河,國內遊樂園大多重主題包裝輕遊樂設備,而長隆歡樂世界重遊樂設備和自然生態環境,採用國際一流的、最先進的遊樂設備,科技含量非常高,結合長隆版塊原有自然、生態特色,長隆歡樂世界讓遊客在優美的自然生態環境中體驗刺激、享受愉悅,放鬆身心。 長隆歡樂世界分為兒童遊樂項目為主的適合全家遊玩的哈比王國、以大型驚險刺激設備為主的尖叫地帶、以中古歐洲風格為主的旋風島、以水為主題的歡樂水世界、以表演為主的中心演藝廣場、以休閒為主的白虎大街六大主題園區。同時,為滿足小朋友全天候遊樂的需求,還建立了大規模的室內恒溫兒童遊樂城開心兒童樂園。


歷史文化

長隆集團是國家文化部的“文化產業示範基地”和廣東省“科普教育基地”,先後被省、市政府授予“優秀民營企業”、“先進民營企業”、“廣東省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等系列榮譽稱號。

作為廣東省旅遊龍頭企業集團,長隆集團曾先後接待過眾多党和國家領導人、國際政要,除此外還接待過眾多社會名流。

2004年,巴西國家足球隊訪華,指定長隆集團作為接待基地,世界足球先生羅納爾多對長隆的產品和服務推崇備至。此外,國際超模大賽、國際華裔小姐大賽等盛事也選擇在長隆舉辦,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正大綜藝》、《曲藝雜談》、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等多次報導長隆大馬戲、長隆引進澳洲國寶考拉等重大事件,香港翡翠台更是根據長隆集團資源量身訂做了 20 集電視連續劇《人生馬戲團》。

 


實用資訊

景區路線


長隆歡樂世

結伴同遊:歡樂氣氛,放飛拘束,拉近心的距離,與好友共 享歡樂歷險樂趣!

推薦遊樂設備:(旋風島)U型滑板–颶風飛椅–(歡樂劇 場)炫動奇跡–卡卡虎歡樂總動員–奇幻魔術–(尖叫地帶)十環過山車–龍捲風暴–摩托過山車– (哈比王國)歡樂跳跳–(彩虹灣)垂直過山車–超級大擺錘–(歡樂水世界)急流勇進–海盜漂流 等。

1.U型滑板

特 色:亞洲獨一無二的U型滑板,是跳樓機與過山車的完 美結合,感受最時尚的滑板活動,體驗最動感的生理極限。

2.颶風飛椅

特 色:乘坐神奇飛椅,帶你在空中不斷高低變幻飛馳。

3.炫動奇跡

特 色:卡卡虎歡樂總動員之炫動奇跡節目融合大型青春歌 舞、魔術、肩上芭蕾、雜技表演和非洲部落原生態等一系列精彩表演元素, 歌舞美得驚歎、肩上芭蕾 美得戰慄、其他表演美得感動!在短短30分鐘內讓你體驗不同表演帶來炫動奇跡的瞬間!

4.十環過山車

特 色:創造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極限十環過山車,是世界 上總長850米內翻滾次數最多的過山車,其翻轉總環數超過亞洲任何一台過山車,它會載著你時而迅猛 俯衝,時而盤旋上升越上雲霄,時而驚險反轉、時而急速驟降……中心連環旋轉更有奇妙的同心慣力 。環環相扣緊張刺激,環環不同充滿驚喜,如駕禦奔騰翻滾的矯龍,心中激起陣陣驚濤駭浪。下一環 會有什麼呢?總有意想不到的刺激!

5.摩托過山車

特 色:英勇戰將,駕馭東半球首台高速摩托車,媲美F1賽 車,像賽車手一樣在車道中飛馳,全程興奮、過癮、驚奇。

6.歡樂跳跳

特 色:極具動感體驗的家庭遊樂設施,成為令大小朋友皆 喜愛的家庭型、親子互動式、年輕時尚一族的經典遊樂設施。適合身高1.2m—1.95m的遊客乘玩。

7.垂直過山車

特 色:逍遙搏擊任飛翔,彩虹繪出真體驗,讓國人不出國 門就可享受到全球最尖端的遊樂設施,讓我們一起盡情去體驗全球過山車之王的巔峰感受吧。

8.超級大擺錘

特 色:世界最新最眩的大型機動遊樂設施,號稱”全球最 大擺捶,天旋地轉之間,體驗歡樂風暴強勁旋律,挑戰心理承受極限。

9.急流勇進

特 色:你將乘坐木筏船,在急流中從天而降,激起層層浪 花,驚喜萬分。

10.海盜漂流

特 色:“海盜漂流”讓你扮演加勒比海盜,穿越熱帶雨林 ,一番探險遊歷,贏得心中的寶藏。當你坐上浮船,沿河道感受海盜出海情景到忽然誤闖骷髏禁地, 途中看到其他海盜先輩遇上的各種災難場景,最後進入到一個迷離世界,幾經轉折,終於得見寶藏所 在地,贏得勇者寶藏!

結伴同遊:開心夏日,放鬆心情,與好友一起來共用玩水新體驗吧。

推薦遊玩專案:巨獸碗—-巨蟒——巨洪峽——寶貝水城—-漂流河急漂區—- —-離心滑道(出水口)—- 噴射滑道—-垂直極限—夏威夷水城—-鸚鵡觀賞區—- 超級大喇叭—-超級造浪池 —-大滑板滑道—- 闔家歡滑道—-急馳競賽—-寶貝水城。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1.野生動物園北門

乘車指引:早上坐地鐵3號線“漢溪長隆”站E出口上去,坐長隆的免費穿梭巴士,9:30按時開車,去長隆動物園北門。

注意:進門前要開包檢查,不讓帶水和食品。所以請各位遊客檢查好自己的包包哦~野生動物園門口有免費的小地圖拿哦,媽媽再也不會擔心我迷路了~

2.天鵝湖廣場

特 色:天鵝是一種冬候鳥,喜歡群棲在湖泊和沼澤地帶。由於天鵝的羽色潔白,體態優美,叫聲動人,行為忠誠,在歐亞大陸的東方文化和西方文化,不約而同地把白色的天鵝作為純潔、忠誠、高貴的象徵。在這裡可以盡情欣賞美麗高貴的天鵝哦~看到這些美麗的天鵝我就不自覺地哼起“鵝鵝鵝”。

3.乘車遊覽區

特 色:開車參觀動物,這在全國是首創,結合多個境外頂級自然保護區的管理經驗,長隆推出駕車觀光動物園。面積超過100萬平方米,根據地理位置和氣候,分為8個大區域,讓遊客在一天之內,橫跨北半球到南半球,從草原到高原,從亞洲到非洲,穿越五大洲,與獸同行、歡笑一堂,感受最原始的動物世界。

小貼士:穿越五大洲,與獸同行。讓你眼球一亮,景色一覽無餘,一定要玩哦~

4.侏羅紀森林

特 色:茂密的遠古熱帶叢林中,古老的撲蠅草展開”捕蟲夾”等待獵物到來、巨蟒在枯樹上纏繞著發出嘶嘶的聲音……這是夢境嗎?不!這就是長隆野生動物世界侏羅紀森林——全球頂尖的動態高模擬實景恐龍園!”我來自2056年,一次錯誤的操作讓我穿越時空來到這裡。在時空穿梭的過程中,我發現了一個大秘密,原來遠在侏羅紀,恐龍曾聚居在這一帶地區,你們有興趣跟我一起去探險嗎?”在侏羅紀森林入口,來自未來的藍色機器人以這種創意非凡的方式帶你進入時光隧道,絕美的侏羅紀風景真實呈現!接下來即將發生什麼?靜謐的草叢中隱約有沙沙的聲音,恐龍出沒請注意,它們就在你身邊!翼龍突然從前方林中飛出,在樹從中兩條腕龍探出頭來窺探你;草叢中露出晃動的恐龍蛋,原來你已經踏進迅猛龍的巢穴!一路驚奇,步步驚心:三角龍、甲龍、科莫多龍、雙冠龍,遠古巨獸紛紛出現,讓你恍然不知身處何時何地。前方神秘空曠的山洞中,傳來震耳欲聾的吼叫聲,原來是兇殘的巨型暴龍和它的勁敵棘龍,就要在你的面前展開一場史前對決!

小貼士:我從小憧憬希望能與恐龍在森林相遇,如果你也有個恐龍夢就不要錯過哦一路驚奇,步步驚心。

5.雨林仙蹤

特 色:國內最大型動物互動立體生態雨林展區”雨林仙蹤”驚豔開放,創新立體分層展示方式刷新以往的視覺體驗,從地面的大食蟻獸,到樹林間的絢麗的犀鳥及太陽鸚哥,再到樹梢上的黃猩猩……探索神奇精彩 的立體雨林動物世界,就在”雨林仙蹤”!

6.金蛇秘境

特 色:蛇在人們的認知裡,是神秘、危險、讓人恐懼的冷血生物,但它們的生活形態、進食方式等,又往往引起人們極度的好奇,愛蛇者不少,還有人把蟒蛇作為寵物。“金蛇秘境”結合原生態蛇生活環境,為遊客創造與蛇近距離接觸的條件,體驗蛇界的繽紛斑斕和靈氣,發現它們親和、美麗、祥瑞的一面。

7.長頸鹿廣場

特 色:在長頸鹿廣場可以和長頸鹿進行近距離的接觸,喂長頸鹿吃它們最喜歡的桑樹和榕樹葉。當它們細長的腦袋伸到你的面前的時候,長長的睫毛和水靈靈的大眼睛,仿佛在對遊客訴說感謝。長頸鹿廣場,這裡生活著長頸鹿,他們擁有長長的睫毛,水靈靈的大眼睛以及細長的脖子,修長的大腿,不愧為動物界的頂級模特。

小貼士:這裡是長頸鹿餵養台,您可以購買樹葉來挑逗這些可愛的長頸鹿哦~超好玩,我終於摸到長頸鹿的頭了。哈哈,是不是有一種自己比長頸鹿還高的感覺咧?想想就刺激,自豪,不要錯過哦~

8.考拉園

特 色:我們是快樂的小考拉,我們天天一起唱歌,我們是生活在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的50只澳大利亞國寶考拉……

小貼士:玩到12點!大家可能都有點累了餓了吧!可以在考拉園這裡停留哦~這裡有考拉美食餐廳,八大超值套餐:川香雞扒、黑椒牛排、黑椒牛仔骨、茄汁豬扒、香辣排骨、紅燜豬手、雞中翅飯任君選擇。美味可口的菜肴讓人流連忘返。

9.大熊貓中心

特 色:在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的心臟位置,座落世界最好的大熊貓館,這就是長隆大熊貓中心。2014年7月29日淩晨,熊貓菊笑在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誕下3只熊貓幼崽,這是全球唯一存活的大熊貓三胞胎。

小貼士:全球唯一存活的大熊貓三胞胎,一定要看哦超萌的呦~

10.大象園

特 色:在中華區的大象園是集展示、互動、表演於一體的充滿自然生態的展區。流水潺潺,綠樹環抱,在大象園內設有多個水池,並備有大象運動場以及互動區。在這裡,遊客不但可以看到母象對小象間的溫馨喂哺,還有可以象群在水池中嬉戲,除了探訪大象,遊客還可以親手進行投喂,投喂之後,聰明的大象還會用擺動鼻子表示感謝。而精彩的大象表演也在這裡可以欣賞到,這裡你可以瞭解到,這種陸上最大的動物所具有聰明靈巧的一面。

小貼士:14:00的時候有大象表演看哦,時間允許的話不要錯過哦~看看你能不能猜出誰能獲得小象王子稱號呢?大象劇場表演時間分別為:12:30,14:00,15:30。

11.羊園

特 色:喜氣洋洋,長隆數百隻羊祝您在羊年裡洋洋得意。

小貼士:對著羊群“咩咩”的喊,看你能不能把羊都召喚過來呢?旁邊還有長隆方舟劇場,16:30動物嘉年華準時上演~

12.兒童天地

特 色:走進兒童天地,仿佛愛麗絲夢游仙境,傳統的旋轉木馬,全換成了形態各異的大鳥,有奔走的鴕鳥,還有飛翔的鸚鵡;旁邊的轉車也變成了獅子和老虎追逐遊戲,可愛的轉車造型讓小朋友和大朋友流連忘返。

小貼士:坐上旋轉木馬,讓我回憶起童年的點點滴滴,感觸良多,一起去重溫那些久違的童趣吧!

13.山魈展區

特 色:山魈也叫鬼狒狒,是世界一類保護動物,主要產於非洲中西部(泰國、越南南亞地區均有分佈,原因未知)。山魈有濃密的橄欖色長毛,馬臉凸鼻,血盆大口,獠牙越大表明地位越高。雄性山魈脾氣暴烈,性情多變,氣力極大,有極大的攻擊性和危險性!

14.火烈鳥島

特 色:遊客可以選擇環湖綠道或者熱帶雨林小道兩條路線進行參觀:綠道可以欣賞雨林全貌,而小道也是觀景也是別有風味,可以沿途觀賞多種珍稀植物。行走于熱帶雨林小道深入到雨林區的核心,為了模擬雨林的濕氣和生態,沿途安裝了高科技噴霧裝置,即使在炎炎夏日,行走在雨林小道,仿佛如行走在真正的熱帶雨林一般涼爽濕潤。

15.非洲森林

特 色:非洲森林”展區占地超過3萬平方米,整體設計高度還原非洲森林的景觀,30多隻黑白疣猴以及聰明黑猩猩在非洲森林落戶安家,與大家近距離互動!此外在非洲森林中還有各種小動物在樹林間穿越,最好動的黑白狐猴,最精靈的白頰長臂猿就在你的身邊出現,帶給你最特別最親近自己的體驗。現場還有肯亞原住民帶來原汁原味的鼓樂表演,讓遊客充分體驗到濃郁的非洲風情。

16.非洲部落

特 色: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成群的角馬和斑馬在移動,猴麵包樹下躺著幾隻懶散的獅子。跑動的劍羚驚動了樹下啃食樹葉的黑犀牛,遠處的小土坡上,獴哥一家忙著掘土,站崗的獴哥警惕的看著洞口外邊的世界,風雲莫測,這就是弱肉強食的非洲大草原,這也是長隆動物園的非洲部落。非洲部落面積超過3萬平方米,是多種非洲動物的家。

小貼士:15:30的時候河馬劇場有動物表演看哦,時間允許的話不要錯過哦,超精彩的喲~河馬劇場表演時間安排:11:45,13:00,15:30。建議:可以先趕往花果山觀看15:00的花果山劇場,然後返回非洲部落看河馬劇場哦~2個劇場的距離比較近,不用擔心走得太累。

17.花果山

特 色:這裡是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猿猴王國”,眾“猩”雲集,可謂“猩”光熠熠。在亞洲園生活著20多種來自世界各大洲的靈長類動物,來自東南亞的男高音歌唱家,以叫聲宏亮聞名的合趾猿;白頰長臂猿、黑冠長臂猿、銀白長臂猿,白掌長臂猿等多種珍稀長臂猿。它們可以說是體操家族出身,因為長臂猿科動物天生臂力超群,擁有超長的手臂及靈活的身手,在樹林中以單臂交替擺蕩,來去自如,騰空悠蕩如入無人之境。

小貼士:旁邊的花果山劇場可以看猴子表演哦挺逗的~超贊的喲,我就不劇透了~表演時間分別為:11:00,14:00,15:00。看完花果山劇場腦海裡還浮現表演的種種精彩畫面,還想再看表演是吧~趕緊回到上一個景點非洲部落觀看河馬劇場,精彩表演等著你。

18.百虎山

特 色:白虎是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的鎮園之寶,也是長隆集團的吉祥物。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已經擁有超過150多隻白虎,是世界上白虎最多的園區,被成為世界白虎王國也當之無愧。除了白虎,還有華南虎、金虎、銀虎以及孟加拉虎和東北虎等六大虎種多達300多隻老虎生活在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小貼士:運動員跳水看得了吧,動物健將跳水你看過了沒?10:30-17:30你可在這裡欣賞白虎跳水哦~

19.動物幼稚園

特 色:不看不知道,原來猩猩寶寶和人類的寶寶們一樣,需要在恒溫室精心照顧,喜歡絨毛玩具,甚至還包著嬰兒用的紙尿片。所以我們更加需要呵護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哦~

20.18:00北門出園

注 意:如果想從南門出園,可以搭乘園區內的電瓶車哦~出園後可趕往地鐵3號線“漢溪長隆”站搭乘地鐵。


長隆水上樂

1.超級巨獸碗

特 色:超級巨獸碗榮獲”全球最佳新水上遊樂設備”獎項的超級巨獸碗,將為你帶來無以比擬的玩水快感,你將首先在紫水晶通道俯衝穿越,來到一個無以比擬的巨碗之中。當你稍覺平穩,仰望到藍天白雲時,突然發現巨獸碗中出現一個巨大的黑洞將你猛然吸入,突如其來的變化讓你措手不及。大聲呼喊是你唯一來得及做的事情,喊聲還沒結束,你才發現已經成功穿越黑洞回到現實中來。

2.巨蟒

特 色:“巨蟒”滑道是一個腎上腺素衝擊之旅,時刻將充滿這“下一秒將會怎樣?”的新奇體驗。從彎形盤旋滑道劃出後會進入長達6米的全封閉滑道——MEGA tube,它將給遊客一個獨一無二的體驗,集合了扭轉,螺旋和振動的感覺,絕對能讓您樂而忘返。

3.巨洪峽

特 色:“巨洪峽”環繞整個”熱浪谷”區,給遊客帶來堪比夏威夷山谷的滔天巨浪的體驗!在狹長的峽谷中只有滔天巨浪與你相伴,在跌宕起伏中挑戰山洪暴發的澎湃,領略被拋向浪尖的快感。

4.寶貝水城

特 色:寶貝水城由水城、水迷宮、親子滑道以及嬉水區四大部分組成,由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卡通人物、七彩水果、美麗花朵、精靈海魚組成四個特效水上主題區,爸媽孩子一同玩水樂不可支。水迷宮由各種海洋生物裝飾,各式各樣的半透明兒童滑道組成,大水桶中濺落清澈水花讓孩子們透心清涼。

5.漂流河

特 色:漂流河蜿蜒環繞整個水上樂園,是目前世界最長的漂流河,遊客乘坐浮圈沿途觀賞六大水景觀,感受夏威夷雨林景觀,通過冰河世紀隧道能夠讓遊客在洞內看到遙遠冰河世紀的動物和特有景觀的卡通造型。從洞頂滴下來的冰涼的水滴,讓你更加不敢確定你到底是回到冰河世紀呢,還是在現實世界。

6.離心滑道

特 色:離心滑道沿著高高的山坡,蜿蜒而立,遊客乘坐特別設計的雙人浮圈,通過110米管道,一路上旋轉加速,充分感受離心力後,再經過曲形管道,沖入下麵的水池。最適合男女朋友共同體驗。

7.噴射滑道

特 色:噴射滑道又被遊客稱為”水上過山車”榮獲國際旅遊行業”金票獎——最佳水上項目獎”。該滑道利用高科技電磁噴射水柱推動,浮圈在滑道內上上下下急速如同過山車般前進,帶給遊客難以置信的滑行體驗。非常適合喜歡挑戰的遊客。

8.垂直極限

特 色:垂直極限有3條完全不同感覺的滑道,黃色滑道滑下時速度能夠達到近40公里,藍色滑道為旋轉滑道,體驗強大的離心衝擊,橙色滑道垂直度最高,讓你體驗水花四濺的感覺。

9.夏威夷水城

特 色:夏威夷水城榮獲國際旅遊行業協會”榮譽推薦項目”,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單一設施主題式的玩水區,夏威夷水城有著各種不同的水滑道和玩水活動,可供不同年齡層的遊客盡情揮灑熱情,無限親近清涼水世界,特別適合孩子們嬉笑玩鬧、一家大小開心放鬆。

10.超級大喇叭

特 色:超級大喇叭是榮獲國際旅遊行業”金票獎——最佳新項目”的滑道,新奇快感,不可不玩,朋友家人坐在一次可坐四人的四葉草型浮圈裡,從六層多樓高的平臺出發,像被龍捲風滑倒一摔吸進去一個巨大的喇叭當中,在快速滑行中大家儘快傾情歡叫,大喇叭會讓你的聲音傳向整個園區,同時工作人員會為您拍下”最傾情一刻”作為遊玩紀念,特別適合熱情澎湃、喜歡體驗新奇的遊客。

11.超級造浪池

特 色:全世界最大的造浪池,從涓涓細浪到拍岸巨浪的9種海浪為你帶來全海域舒適感覺,如家人朋友在浮圈上享受如同海浪中的美好歷程。造浪池的舞臺,為遊客呈現精彩絕倫的各類表演,讓遊客在清涼的水近距離感受異國風情演藝!

12.大滑板滑道

特 色:大滑板滑道的形狀就是一個巨大的滑道加上一個巨大的 u 型滑板。6個人一組坐在浮圈上,從設備的最高處快速滑道最底部,然後借著巨大的慣性,繼續向上滑行到幾乎呈 90 度上揚角度的滑道上,然後再從幾乎垂直的滑道上借著地心引力自由滑落到平緩的地段。在整個滑行過程中,坐在浮圈裡的人們除了感受上上下下的刺激之外,浮圈還會在滑道裡自行旋轉,十分刺激!

13.闔家歡滑道

特 色:闔家歡滑道讓一家人乘坐巨大的浮圈,一同經歷三段跌盪下滑的驚險過程。遊客坐到已經準備好的浮圈上,從設備的最頂端一路尖叫著在高低起伏的滑道上滑行,直到設備底部的水池。適合全家人一齊遊玩。

14.急馳滑道

特 色:急馳滑道是原急馳競賽設施的滑道,由4條各自獨立、完全相同的滑道組成,4個遊客可各自選一條滑道,從20米高的塔端進入,開始急馳滑行。遊客趴在飛毯似的滑板上,在完全密封的水槽完成一個完整回環,進入到開放式的直道俯衝部分,一路激起水花片片,十分好玩!

15.競賽滑道

特 色:競賽滑道是原急馳競賽設施的升級後的滑道,由4條全開放式的滑道組成,遊客趴在飛毯似的滑板上,直接賓士俯衝,加速沖到水池裡,盡享風馳電掣的競賽快感,讓我們比比誰滑得更遠吧!這可是需要技巧才能的!


廣州鱷魚公

結伴同遊:歡樂氣氛,放飛拘束,拉近心的距離,與好友共用歡樂歷險樂趣!

遊玩路線:鱷魚公園正門 → 動物精靈秀 → 兩棲動物爬行館 → 鱷魚長廊 → 鱷作劇 → 鵜鶘灣 → 仙鶴灣 → 仙鶴餐廳 → 夜行館

1.鱷魚公園正門

特 色:灣鱷也被稱為食人鱷,本性兇殘,有攻擊人類的記錄。成年灣鱷的體型可以達到3米,而鱷魚王的體長6米,有40歲了,張開大嘴,上下兩排亮麗的白牙讓人不寒而慄。好在這傢伙只吃雞肉,然後就是呆在它的專屬龍宮裡邊,懶洋洋的看著遊客。集體在鱷魚王面前一字排開,大叫一聲”茄子”,跟鱷魚王一起曬一曬牙齒。

2.濕地精靈秀

特 色:廣州鱷魚公園全新濕地精靈秀精彩為您上演!在這裡,您不僅可以欣賞到在濕地精靈們的精彩表演,還可以與它們親密接觸!魔幻精靈——高冠變色龍、粉紅精靈——玉米蛇、生存精靈——鱷魚、優雅精靈——仙鶴、美麗精靈——鵜鶘、血汗寶馬精靈——大河馬、夢幻精靈——夢幻角蛙、愛情精靈——鴛鴦。 廣州鱷魚公園的濕地裡,血汗寶馬精靈大河馬正張開大嘴為你高歌;神秘的靈蛇仙子吐著歡樂的信子跟你打招呼;百變大咖變色龍變幻出新年歡樂的色彩還有歡樂祥和仙鶴老人、精神奕奕的青蛙王子、甜甜蜜蜜的鴛鴦都在等著你……

3.兩栖爬行動物館

特 色:位於動物闔家歡旁邊的一排展廳,居住著各種各樣的爬行動物,有金黃色的黃金蟒,看起來是毒蛇而被誤認為竹葉青的翠綠的綠瘦蛇,灰色的大王蛇,黑色的緬甸蟒。 這些冷血動物盤踞在樹上,石頭邊,擺出各種S的造型,加上色彩斑斕的,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眼球。爬行動物館住著包括蛇類的各種爬行動物,有蜥蜴,蛙類,變色龍等。展廳以玻璃箱方式養育和展示,並配有說明牌,讓觀眾在觀賞的同時,更好的瞭解爬行動物的物種和生活習性。

4.鱷魚長廊

特 色:看鱷魚,看飛禽,看濕地。濕地的小氣候,讓鱷魚公園的溫度比中心城市的溫度要涼爽上2到3度,綠樹成蔭流水潺潺,芳草萋萋,曲徑通幽,漫步在仙鶴灣的荷塘小路,看荷塘裡的仙鶴和黑頸天鵝,充滿詩情畫意。

5.鱷作劇

特 色:鱷作劇,看馴鱷大師整蠱鱷魚真是趣味十足,雖然沒有膽量像馴鱷魚大師一樣抱著鱷魚起舞,或跟鱷魚來個零距離的吻。但是湊近點,拿著手中的相機和鱷魚先生來個大頭照,還是沒有問題的。

6.鵜鶘灣

特 色:掛著一張大嘴,走路搖搖擺擺,滑稽可愛的大鳥鵜鶘最善於游泳和捕魚,數百隻鵜鶘在廣州鱷魚公園這個全球最大的濕地動物主題公園安家,帶來更多歡樂和不一樣的濕地觀鳥體驗。讓人一眼就能認出它們的,是嘴巴下面的那個大皮囊,這是他的撲食利器。在全新鵜鶘灣,遊客可以親眼觀賞到這些捕魚能手的精彩表演。不要被它們的笨笨的外表所迷惑,它們有鷹一樣敏銳的視力、爆發力很強的翅膀,可以輕易從高空中像炮彈一樣入水,姿勢可以媲美跳水選手,關鍵時候,使出那網兜一樣的大嘴,捕魚很少有落空的時候。在廣州鱷魚公園,你會被它們所擁有的這些水上生存絕活深深折服。

7.仙鶴灣

特 色:仙鶴灣位於票價資訊鱷魚公園入口處的左側,面積達到數百畝,是各種飛禽生活的天堂。

8.仙鶴餐廳

特 色:仙鶴餐廳位於仙鶴灣內,用餐環境優美,可以在用餐的同時,看到仙鶴灣內的各種珍稀飛禽,翩翩起舞的仙鶴,曲頸向天歌的黑頸天鵝,熱情似火的火烈鳥以及高貴優雅的丹頂鶴。

9.夜行館

特 色:廣州鱷魚公園全國首創夜行動物館已盛大開放,遊客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穿越到日光下的黑暗世界,在夜行館內你將體驗到黑夜的秘密!夜行動物紛紛倒轉時差,白天8小時陪你玩轉夜行動物之神秘世界。貓頭鷹在樹間穿梭,奇趣的猴面鷹不時在空中盤旋,黑夜中它們紛紛蘇醒,還有可愛的飛鼠,巨蜥等夜行動物紛紛倒時差,以最活躍的一面、最佳的狀態迎接你的到來,如此難得一見體驗,你怎能不來!


交通資訊

地鐵

1.乘坐地鐵1號線可在體育西路站換乘地鐵3號線抵達漢溪長隆站,從D出口或E出口出站乘坐免費穿梭巴士抵達各公園。

2.乘坐地鐵2號線可在昌崗站換乘地鐵8號線,到客村站轉地鐵3號線抵達漢溪長隆站,從D出口或E出口出站乘坐免費穿梭巴士抵達各公園。

3.乘坐地鐵3號線抵達漢溪長隆站,從D出口或E出口出站乘坐免費穿梭巴士抵達各公園。

4.乘坐地鐵4號線可在大學城南換乘地鐵7號線抵達漢溪長隆站,從D出口或E出口出站乘坐免費穿梭巴士抵達各公園。

5.乘坐地鐵7號線抵達漢溪長隆站,從D出口或E出口出站乘坐免費穿梭巴士抵達各公園。

  • 長隆旅遊度假區免費接駁巴士
    長隆地鐵廣場-長隆動物世界南門-長隆國際大馬戲(長隆歡樂世界北門)-長隆水上樂園東門(暑期開放)-長隆酒店-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南門(19:40停開)。
    行駛時間:8:50-22:15, 發車間隔:15分鐘。

最佳旅遊時間

長隆旅遊度假區地處亞熱帶,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四季氣候宜人。春季的廣州潮濕多雨,夏季稍稍炎熱,會有颱風;秋季溫度適宜,涼爽多風,全年適宜旅遊,以4-11月份為最佳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