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舉行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舉行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舉行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2018-04-20 06:36:00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香港4月18日電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18日晚在港舉行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鄭翔玲和施榮懷分别擔任聯誼會主席和會長。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等出席了典禮。

林鄭月娥表示,今天港區省級政協委員遍布全國不同省市,正好反映香港在國家改革開放中不可取代的角色。她期望特區政府未來有更多機會,加強與聯誼會的聯系和合作,共同爲國家發展作出更大貢獻,幫助香港更好把握國家發展帶來的機遇。

王志民表示,從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到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港區政協委員一直積極作爲,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緻遠、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堅定支持者和重要推動者。

施榮懷表示,聯誼會未來将緻力于維護憲法和基本法權威、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及深做細做青年工作。他說,今年是各地政協換屆年,目前聯誼會會員總數已達到2922人,每一個數字後面都是一位堅定的愛國愛港人士,都是該會最重要的财富。

鄭翔玲表示,聯誼會隊伍不斷壯大,成爲愛國愛港一面旗幟和一支中堅力量,在捍衛“一國兩制”和基本法,支持特區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安定等方面,作出了積極貢獻,發揮了重要作用。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自2006年成立,以“服務國家、服務香港、服務委員”爲宗旨,緻力促進香港與内地各方面的友好交流合作,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和基本法,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責任編輯: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