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

2018-05-01 06:43:00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澳門4月30日電(記者王晨曦)澳門工會聯合總會30日舉行酒會,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向澳門勞動者緻以節日問候。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出席酒會并緻辭。他表示,澳門成功實踐“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方針,爲廣大勞動者開辟了發展空間,搭建了成就人生理想的廣闊舞台。全力推進“一國兩制”,不斷增強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是保護好、鞏固好、發展好勞動的最佳方案。

他強調,澳門工會聯合總會長期立足基層,服務工友,面向社會,參政議政,與時俱進,煥發活力。政府将繼續支持其會務發展,傳承愛國愛澳精神,共同承擔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促進澳門長期安定繁榮的神聖使命。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會長陳錦鳴在緻辭時表示,工會聯合總會将秉持愛國愛澳、維護職工權益、服務社會的宗旨,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積極作爲,加強與政府、企業和社會各界的協作共進,廣泛團結各業職工,壯大愛國愛澳力量。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铧、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别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鄭曉松、外交部駐澳門特别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葉大波,以及澳門各界代表出席了酒會。

今年的“五一”國際勞動節,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将以“爲幸福奮鬥,雇員齊加油”爲主題開展一系列活動,與廣大居民共度節日。

 

(責任編輯:彭豔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