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首崔世安寄語青年“不負青春、實現自我”

澳門特首崔世安寄語青年“不負青春、實現自我”

澳門特首崔世安寄語青年“不負青春、實現自我”

2018-05-05 06:36:00 來源:中新社

 

中新社澳門5月4日電 (記者 龍土有)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4日發表《特首感言》,寄語澳門年輕一代繼續弘揚“五四精神”,積極投入國家發展大局,在學習中進步,不負青春,實現自我。 崔世安表示,青年是社會的寶貴财富,是未來和希望,是澳門可持續發展的動力,也是“一國兩制”事業建設的積極力量,中央政府和澳門特區政府曆來都對澳門的青年寄予厚望。 特區政府一直重視加強青年工作、支持青年發展,努力創造更好的機會給年輕人。崔世安指出,政府通過教育、就業、提升自我三個階段的工作,希望充分激發青年的活力,讓廣大青年有更理想的發展。 近期特區政府5位司長先後與青年人展開真情對話,就共同關心的問題開誠布公地溝通和讨論,受到青年人的歡迎。崔世安稱,相信這種面對面直接溝通的方式,有助年輕一代更了解政府的工作,更了解決策背後的各種思考和權衡輕重。特區政府今後會繼續探索不同的形式,多聽取意見,更加關心青年成長。 崔世安表示,近年在與澳門青年的交往中,非常高興看到青年的進步。他希望年輕一代,繼續弘揚“五四精神”,熱愛祖國,奮發進取,積極創新,傳承愛國愛澳核心價值,積極投入國家的發展大局,爲國家和澳門的發展揮灑汗水。

(責任編輯:彭豔嬌)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