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港澳旅行商錦繡潇湘行啓動

2018港澳旅行商錦繡潇湘行啓動

2018港澳旅行商錦繡潇湘行啓動

2018-05-09 15:17:00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

5月9日,“2018港澳旅行商錦繡潇湘行”活動在湖南常德拉開帷幕,來自港澳及湖南等省份重點旅遊城市約130名旅行商參加了常德旅遊推介會。

文化和旅遊是内地與港澳促進共同發展、實現互利共赢的重要領域之一。位于泛珠三角區域的湖南,文化和旅遊資源對港澳市場具有較強的吸引力,此次活動由文化和旅遊部港澳台旅遊事務司、湖南省旅發委共同主辦,目的是深化内地與港澳旅遊合作,向港澳旅行商推介湖南特别是常德、長沙的旅遊資源,爲旅遊業界搭建合作平台,進一步開發港澳入境市場,優化客源結構,培育市場增長新動能。

推介會以文藝表演、3D全息投影等生動形式向港澳旅行商推介了湖南省“錦繡潇湘”旅遊形象以及常德市核心文化和旅遊資源。桃花源、柳葉湖、城頭山三個景區的特色節目和精彩推介,以及老西門的常德絲弦《親親常德帶客來》、常德河街的文藝表演《你不來船不開》,讓與會旅行商深深感受到常德的獨特魅力。會上發布了一系列獎勵政策,并舉行了現場簽約儀式。同時在會場外開展了夾山禅茶、花岩溪擂茶等特色體驗活動,獲得旅行商點贊。

5月9日至11日,港澳旅行商将赴常德、長沙考察特色旅遊資源和精品線路,深入體驗當地的全域旅遊、優質旅遊、文化旅遊發展成果。

 

(責任編輯:彭豔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