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爽中國·嗨西安” 2018大西安夏季旅遊活動啟動儀式

“夏爽中國·嗨西安” 2018大西安夏季旅遊活動啟動儀式

發佈時間:2018-05-23 14:14 來源:陝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 編輯:趙琳

  為弘揚傳統文化,促進文化與旅遊深度融合,讓最有優勢最富潛力的幸福產業、美麗產業為大西安建設國家中心城市提供澎湃持續的綠色新動力,繼“西安年·最中國”、“春滿中國·醉西安”之後,5月19日“中國旅遊日”,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政府主辦的“夏爽中國·嗨西安”2018大西安夏季旅遊活動在大明宮遺址公園丹鳳門草莓音樂節主舞臺精彩啟動。上官吉慶市長、李元副市長出席啟動儀式。市級相關部門、各區縣、開發區和西鹹新區,以及中、省、市媒體代表,旅遊行業代表、市民代表和現場的樂迷約8000人參加了活動。

此次“夏爽中國·嗨西安”2018大西安夏季旅遊活動,將從5月19日持續到9月1日,整個活動包含“品夏—饕餮盛宴美食季、樂夏—酷炫長安音樂季、涼夏—納涼休閒避暑季、讀夏—博物養志研學季、戲夏—八水流飲親水季、康夏—健體運動養生季”等六大主題。屆時,10項重點活動、200余項主題活動以及西安夏季旅遊精品線路的推出,將滿足不同遊客的多元化需求,讓更多市民遊客深刻地感受到西安的文化,西安的熱情。

此次夏游季活動緊抓夏季暑期旅遊契機,整合大西安“城、巷、山、水、村、林”等各類旅遊資源,打造豐富多彩的夏季旅遊系列主題,旨在打造西安美食之都、音樂之城、遊學故里、避暑天堂、養生福地系列旅遊IP,讓市民遊客瞭解當季旅遊新熱點、新亮點、新動向,以吸引更多的市民及外地遊客參與,進一步提升西安全域旅遊品質,增強西安的文化軟實力和城市吸引力,鮮活感受新時代大西安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