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旅遊、藝術與文化部部長埃米爾·塔默舉行工作會談

杜江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旅遊、藝術與文化部部長埃米爾·塔默舉行工作會談

發佈時間:2018-06-01 17:11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楊倩

    6月1日,正在巴布亞紐幾內亞首都莫爾斯貝港出席第十屆亞太經合組織(APEC)旅遊部長會議的中國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杜江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旅遊、藝術與文化部部長埃米爾·塔默舉行工作會談,雙方就加強文化、旅遊領域合作,進一步支持巴新旅遊業發展等充分交換了意見。
杜江轉達了中國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對塔默部長的親切問候,對巴新成功舉辦第十屆APEC旅遊部長會議表示熱烈祝賀。杜江表示,中國文化和旅遊部高度重視與巴新在文化、旅遊領域合作,願與巴新共用中國旅遊業發展的歷史機遇,願為巴新在產品開發、市場推廣、人員培訓等方面提供支持與幫助。
塔默歡迎杜江訪問巴新,並介紹了巴新旅遊業近年來發展情況,感謝中國長期以來對巴新包括文化、旅遊等各領域發展提供的支援,表示要學習中國旅遊業發展的成功經驗,務實深化文化、旅遊領域合作,歡迎中國遊客訪問巴新。
雙方還就商簽旅遊合作諒解備忘錄、推動直航、簡化簽證手續等交換了意見。
巴新旅遊推廣局首席執行官傑瑞·阿古斯、文化和旅遊部國際司負責人參加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