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見證簽署上合組織旅遊領域合作檔

習近平見證簽署上合組織旅遊領域合作檔

發佈時間:2018-06-10 14:53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張博文

  6月9-10日,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八次會議在青島成功舉行。6月10日中午,在習近平主席和與會各國元首的見證下,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與各成員國旅遊部門代表共同簽署《2019-2020年落實<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旅遊合作發展綱要>聯合行動計畫》。

本次簽署的聯合行動計畫是在5月9日召開的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旅遊部長會議上審議通過的,並作為成果檔之一提交青島峰會期間簽署。該聯合行動計畫涉及國家旅遊部門的合作、推動旅遊產品領域的合作、提高旅遊服務品質的合作、保護旅遊者合法權益及保障旅遊安全領域的合作、以及科研和旅遊技術領域的合作五個方面。積極落實這五個方面的合作,將進一步促進上合組織成員國間人文領域的密切交往與聯繫。

6月9日晚,雒樹剛還出席了上合組織青島峰會歡迎宴會並觀看燈光焰火藝術表演。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