雒樹剛會見菲律賓前總統阿羅約

雒樹剛會見菲律賓前總統阿羅約

發佈時間:2018-06-19 16:41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 編輯:郭鵬

6月19日,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在京會見了菲律賓前總統、眾議院議員阿羅約,雙方就進一步深化中菲文化和旅遊合作深入交換了意見。

雒樹剛向客人簡要介紹了中國文化和旅遊業發展情況,他表示,中方願與包括菲律賓在內的周邊國家分享中國旅遊業發展所帶來的機遇,願與菲方共同努力,互學互鑒,持續擴大兩國人員交流規模,不斷提升人文合作品質。他高度評價阿羅約在擔任兩任菲律賓總統期間為促進中菲關係發展所做出的貢獻,希望她作為眾議院議員,繼續為推動中菲兩國各領域合作發揮積極作用。

阿羅約表示,菲方高度關注中國文化和旅遊業發展,菲律賓旅遊資源豐富,希望吸引更多中國企業和遊客赴菲投資興業、觀光度假。她本人願一如既往,為中菲人文交流與務實合作不斷深化做出貢獻。

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于群、菲律賓駐華大使羅馬納等會見時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