雒樹剛會見加拿大小企業和旅遊部長楚萱歌一行

雒樹剛會見加拿大小企業和旅遊部長楚萱歌一行

發佈時間:2018-06-25 18:04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 編輯:遲紫境

 

6月25日,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在京會見了來訪的加拿大小企業和旅遊部長楚萱歌一行。雙方就深化兩國旅遊合作、共同辦好中加旅遊年等相關議題交換了意見。

 

 

雒樹剛表示,舉辦2018中加旅遊年,是2016年9月李克強總理訪加期間與特魯多總理達成的重要共識。中方願意抓住“中加旅遊年”這一契機,不斷提升中加文化和旅遊領域合作水準。雒樹剛就深化中加旅遊合作提出了以下四點建議:一是以舉辦旅遊年為契機,推動雙方旅遊合作邁上新的臺階,二是加強地方合作,豐富合作內容,三是繼續優化旅遊環境,保障旅遊安全,提升遊客體驗,四是加強冰雪旅遊合作,學習借鑒經驗。

楚萱歌表示,加拿大高度重視中國旅遊市場,珍視中加旅遊部門間的交流與合作。此次率政府和企業家代表團來華開展旅遊推介,希望增強加拿大旅遊資源和旅遊產品在中國民眾心中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她說,加方願與中方分享旅遊資料,不斷提供更多符合中國遊客特點的旅遊產品和服務。希望與中方共同努力,達成新的共識,推動中加文化和旅遊領域合作邁上新臺階。

加創新、科學和經濟發展部助理副部長保羅·湯普森、加駐華大使麥家廉等參加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