雒樹剛會見南非旅遊部部長德里克·哈內科姆

雒樹剛會見南非旅遊部部長德里克·哈內科姆

發佈時間:2018-06-26 16:57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 編輯:遲紫境

6月26日,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在京會見了南非旅遊部部長德里克·哈內科姆一行。雙方就深化兩國旅遊合作等關心議題交換了意見。

雒樹剛表示, 2010年中南建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以來,兩國各領域合作全面發展,成果豐碩。中方願意繼續深化中南文化和旅遊交流合作,帶動兩國相關產業發展,增進中南兩國人民的理解和互信,夯實兩國友好關係的社會基礎。雒樹剛表示,希望南方加大在華宣傳推廣力度,加強市場研究,開發適合中國遊客特點的旅遊線路和產品,加強旅遊安全保障,維護遊客權益,為中國遊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適的旅遊環境。

哈內科姆說,南非高度重視中國旅遊市場,珍視中南旅遊部門間的交流與合作。南非方面將進一步落實便利化措施,繼續開展旅遊培訓合作,提供更多符合中國遊客特點的旅遊產品和服務。希望與中方共同努力,推動中南文化和旅遊領域合作邁上新臺階。

文化和旅遊部、南非旅遊部、南非駐華使館相關人員參加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