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江西

【江西】景德鎮禦窯—中華民族的文化符號

景德鎮禦窯遺址在中國文化史上具有特殊意義。北京大學教授宿白、國家文物局原顧問謝辰生、故宮博物院研究員耿寶昌三位中國文物界泰斗,聯名上書黨中央、國務院,高度評價景德鎮禦窯廠遺址的歷史地位和當代價值,懇切呼籲推進禦窯遺址保護工作。

(轉自:江西風景獨好)

【江西】夏天最佳旅行目的地推薦!過一個只有神秘的夏天江南梅雨時節,像極了愁緒萬千的姑娘

芒種過後的江西,就要正式進入夏季
夏天的江西,來這6個地方
過一個微風佛面
恣意妄為的夏天

(轉自:江西風景獨好)

#自由自在遊中國

【江西】 道聼塗説不如親身體驗,香港青少年眼中的江西!

憶崢嶸歲月香港青少年紅色之旅江西行2018活動在江西主要紅色景點展開。該活動為國家旅遊局港澳臺旅遊事務司專門實施的港澳青少年赴內地遊學3.0工程,由香港國民教育促進會主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事務局青年事務委員會、中共江西省委統戰部、江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合辦。
香港青少年紅色之旅江西行2018活動為期7天,來自香港的近200名師生將遊歷井岡山、南昌、廬山、廣昌、瑞金、贛州等地。

(轉自:江西風景獨好)

#自由自在遊中國

【江西】有人說,2018年江西這7個地方是最美

由全國生態文明建設發展論壇組委會主辦的2018美麗中國生態城市與美麗鄉村經驗交流會在京召開,會上發佈了2018美麗中國生態城市與美麗鄉村獲獎名單江西七地入選。

(轉自:江西風景獨好)

【江西】美麗中國·鄉約江西 暘田村:暘田千煙,八街九陌!

暘田村,位於江西省撫州市金溪縣對橋鄉。暘田村是金溪縣的一個據稱、但鮮為人知的宰相故里 。
2016年11月,暘田村被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城鄉建設部等部門列入第四批中國傳統村落名錄公示名單。

(轉自:江西風景獨好)

【江西】你所不知道的宜春仰山棲隱禪寺,佛系景區等你來!

仰山棲隱禪寺座落於江西省宜春市東南20公里處的洪江鄉境內。宜春歷史悠久耀古爍今,眾多人傑燦若星辰。宜春的鐘靈毓秀,蘊藏了豐厚的文化積澱,尤以唐宋以來,佛教禪宗文化在宜春這片土地上生根、開花、結果。時任中國佛教協會會長的一誠長老欣然題詞—“宜春是禪宗聖地”。唐代大文學家韓愈也曾於山麓神祠為地方百姓祈雨祝福。靈驗之事,枚不勝舉,香火連綿不絕,文人騷客豪情墨蹟充塞山崖。

(轉自:江西風景獨好)

【江西】定了,江西這些地方將迎來大發展!還為您備好了精品旅遊線路

好消息!贛東北又要迎來大發展了!
江西省《加快推進贛東北旅遊一體化三年行動計畫
(2018—2020)》已經出爐!
景德鎮、鷹潭、上饒旅遊將迎來發展大契機!

(轉自:江西風景獨好)

#上山下海遊中國

【江西】九江人的旅行時間表,去哪裡玩什麼都幫你想好啦

一眨眼,2018年已經過半!上半年你去旅行了嗎?
如果你錯過了上半年的花海、春風就不要浪費下半年的美好時光了!如果不知道去哪兒玩也沒關係,這份時間表請收好,保證都有耍事以及各種美好動人的風景相伴!

(轉自:江西風景獨好)

#自由自在遊中國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