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人文合作委員會旅遊分委會第十五次會議在三亞舉辦

中俄人文合作委員會旅遊分委會第十五次會議在三亞舉辦

發佈時間:2018-07-26 11:40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 編輯:趙琳

  2018年7月25日,中俄人文合作委員會旅遊分委會第十五次會議在海南省三亞市舉辦,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杜江和俄羅斯聯邦旅遊署副署長柯洛廖夫分別率領雙方代表團參會。雙方回顧了旅遊分委會第十四次會議以來中俄旅遊領域合作情況,就完善中俄互免團體旅遊簽證機制、深化中俄地方旅遊合作、加強在多邊框架下的協調、拓展合作新領域、探索建立旅遊市場聯合監管機制等議題進行了深入交流,達成廣泛共識。

中俄有關地方旅遊部門、行業協會、俄駐華使館代表及三亞市有關負責人參加了會議。內蒙、吉林、黑龍江、海南及俄羅斯濱海邊疆區旅遊部門代表介紹了本地區利用地緣優勢、人才優勢等與對方國家開展旅遊合作的情況,並就下一步合作計畫進行了溝通。

參會期間,與會中俄代表考察了三亞市民遊客中心,聽取了三亞旅遊員警、旅遊諮詢與投訴相關工作介紹。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