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安徽

【安徽】航拍∣杏花村龍舟賽開幕

2018年安徽省龍舟公開賽(貴池站)暨第三屆杏花村龍舟嘉年華,今天上午九時在杏花溪正式開幕。天氣炎熱,我們隨著航拍鏡頭領略一下開幕盛況!

(轉自:安徽旅遊)

 

【安徽】2018全域旅遊看安徽|年少只識宏村美,讀懂已是不惑年

徽州,是中華大地上的一處留白,粉牆黛瓦,清靈純粹。
宏村,是徽州水墨上點染的緋紅,細膩柔美,俏皮亮眼。

(轉自:安徽旅遊)

【安徽】安徽人遊安徽|舌尖上的皖西 真正原生態的人間美味

一提到皖西,很多人都把關注點放在風光旖旎的山水美景當中,想到鬼斧神工的奇山異石,迷人的古色小鎮,想到悠遠流長的峽谷清泉,聲如洪鐘的瀑布……然而皖西的特色美食,色香味同樣令人陶醉其中,回味不已。

(轉自:安徽旅遊)

【安徽】2018全域旅遊看安徽|走過皖南綠水青山,金山銀山就在你眼前

6月6日,由安徽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新華通訊社新聞資訊中心承辦的“2018全域旅遊看安徽”主題采風活動正式啟動。新華社安徽分社、中國日報、央廣網安徽頻道、安徽日報、安徽廣播電視臺、中安線上、安徽經濟報、安徽交通廣播、新浪安徽、騰訊安徽、萬家熱線、一點資訊安徽、合肥論壇、中國攝影家協會等22家中央、省內主流媒體及新媒體參與了本次活動。

(轉自:安徽旅遊)

 

【安徽】“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 ——皖江水上浪漫之旅,與你相約

長江,流經安徽800里,是真正意義上的黃金水道,也是安徽開放程度最高的地區之一。
隨波逐流,來一場皖江水上浪漫之旅可好

(轉自:安徽旅遊)

【安徽】安徽人遊安徽|皖南風蘊 徽州美食

地處黃山腳下的皖南徽州
是塊既具自然風光,又富文化底蘊的土地,這塊土地上孕育的徽商,走南闖北稱雄中國商界400年與徽商生活息息相關,而誕生的徽菜躋身於全國八大菜系之列

(轉自:安徽旅遊 )

【安徽】安徽最低調的5A級景區, 堪稱中華一絕!等著你來哦!

安徽自古以來就是一個風景秀麗的好地方。不少的文人墨客都曾為其揮毫潑墨。這也難怪。因為安徽地區自古以來就是多山地帶,加上地處江南。自然而然地有那麼一股子神韻在裡面。

(轉自:新浪看點 Zolo)

 

【安徽】2018全域旅遊看安徽|你想走進歷史嗎?你想品嘗“禦宴”嗎?請到淮南八公山來!

北臨淮河、南依舜耕山,歷史悠久、文化深厚,民風淳樸、物產富饒的淮南市正是中國重要的歷史文化發源地之一。早在新石器時期即有人類在此繁衍,春秋戰國時期成為蔡楚文化的繁榮之地。漢淮南王劉安及八公編著了《淮南子》一書,融會貫通,成為戰國至漢初黃老之學理論體系的代表作。1600多年前,世界著名的以少勝多的戰役淝水之戰正是在這裡鑄就了“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傳奇。

(轉自:安徽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