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浙江

【浙江】紅色記憶、江南山鄉、誘人美食…這趟旅行才最值得一試!(紅色旅遊篇)

近日,浙江省旅遊局公佈了首批“浙江省紅色旅遊教育基地”。余姚市梁弄鎮橫坎頭村與嘉興南湖旅遊區、台州三門縣亭旁起義紅色遺址群等3地上榜,它們不僅好山好水好風光,而且極具社會意義。
一起來這3地走走吧!看紅色記憶染上心頭,品歲月味道溫暖身心,時光不在,而有些人,有些事,我們卻不能忘記。

(轉自:浙江旅遊)


 【浙江】浙南腹地私藏一處賞春仙境,引得無數武俠劇前來取景,高鐵可達!

晨起時分,仙都的鼎湖峰在一片薄霧中時隱時現,清澈的溪流、牽著水牛的老農、水中的倒影和遠處的小山村,都在訴說著來自內心深處的鄉愁。

(轉自: 浙江旅遊)


【浙江】茶能醉人何需酒?這般肆意的春天,就該到山裡喝茶去(風光篇)

茶能醉人何需酒,一壺清茗,一縷神思 這樣的清雅自在與灑脫 在如今躁動的社會中越發顯得可貴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天好時節一來,茶香也漸漸跟了來了。茶樹多生長在山區,山多林密,雲遮霧繞,泉水叮咚,這樣的地方往往有利於茶樹生長。不妨在春日走一走浙裡的茶田,看山品茶,染得一身清香。

(轉自:浙江旅遊)


【浙江】全民特惠玩穿越!穿著古裝賞花踏青,一場來自大宋的狂歡派對驚豔來襲!(風俗篇)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年之美也盡在於春。清明小長假在即,難道你不想來杭州看看春天的樣子?
為了給你一個難忘的春天,宋城君的特惠套餐已經準備好:玩宋城景區,穿古裝、享特權、玩任務、贏驚喜,體驗大宋踏春習俗和樂趣,看全息升級版《宋城千古情》,住千古情酒店。

(轉自:浙江旅遊)

#文青遊中國


 

【浙江】這份裝滿了溫州人童年回憶的美食,連吃3碗都不厭!(美食篇)

大中國幅員遼闊,是世界上三大烹飪國之一,經過幾千年的發展,形成了博大精深的“食文化”,還根據風格不同,劃分出了八大菜系。

(轉自:浙江旅遊)

【浙江】一年只開7天!浙江開了掛的絕美櫻花勝地,完勝日本東京!

每年的春天,浙江就像開了掛一樣,每天都在呈現五彩繽紛的美。去哪裡玩?去哪裡賞花?這幾乎是所有人的疑題。別急,今天浙遊君就推薦你浙江最美賞櫻勝地。“櫻花爛漫幾多時?柳綠桃紅兩未知”,想攬盡最美的櫻吹雪,來浙裡准沒錯!

(轉自:浙江旅遊)


【浙江】“班春勸農”即將開幕!所有好玩的、熱鬧的,全都給你整理好了!

今日班春也不遲,瑞牛山色雨晴時。
迎門競帶春鞭去,更與春花插幾枝。

家家官裡給春鞭,要爾鞭牛學種田。
盛與花枝各留賞,迎頭喜勝在新年。

班春二首 明 湯顯祖

(轉自:浙江旅遊)


【浙江】浙里好玩-在杭州最隱秘的水上森林,開啟星空露營趴!

去年夏天,我們在城市盡頭,一個湖心小島上,承包了一片秘密水上森林,發現了一座全新的Feekr營地。
這個營地藏在杭州臨安青山湖景區,距離杭州市區自駕不過40分鐘。這裡最特色的水上森林,深秋,層林盡染,如同江南的“小喀納斯”。

(轉自:浙江旅遊)


【浙江】震撼!浙江將現漫山遍野“火燒雲”美景,刷屏模式馬上開啟!

人間最美四月天
是時候去尋找漫山遍野的爛漫了!
在山的深處,雲的深處,春的深處
看那一團團“火燒雲”綻放
豈是一個“壯觀”能形容!
今天,浙遊君就推薦你
8處杜鵑花的最佳觀賞地
看杜鵑花,就得去白雲深處才震撼!

(轉自:浙江旅遊)

#上山下海遊中國

【浙江】浙6處高山梯田,一到春天就美成攝影界的網紅,隨手一拍就是大片!

春耕和秋收是欣賞梯田的最佳季節,萬畝梯田層層疊疊,如鏈似帶,猶如巨幅五線譜,奏響在山間田野。今天,浙遊君就推薦你浙江6個春耕梯田,不用遠去雲南元陽,在浙裡也能一睹那“地球最美的曲線”。

(轉自:浙江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