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文明旅遊 為中國加分 出行有禮” 主題宣傳活動在安徽啟動

2018“文明旅遊 為中國加分 出行有禮” 主題宣傳活動在安徽啟動

發佈時間:2018-08-20 15:19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 編輯:遲紫境

  8月20日,由文化和旅遊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8“文明旅遊 為中國加分 出行有禮”主題宣傳活動在安徽省黃山市啟動,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王曉峰出席並致辭,安徽省副省長楊光榮出席啟動儀式。

王曉峰指出, 文化和旅遊部以“出行有禮”為主題開展2018“文明旅遊 為中國加分”宣傳活動,是持續貫徹落實習總書記關於文明旅遊重要批示精神的積極舉措;在旅遊中宣導“出行有禮”,既是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應由之路,也是促進我國旅遊業高品質發展的應有之義,要積極通過主題宣傳、輿論引導、實踐養成和機制保障,厚植文明旅遊時代新風,一起用旅遊的力量為文明中國加分。

文化和旅遊部於今年4月啟動“文明旅遊 為中國加分”百城聯動主題宣傳活動,全國107個城市舉辦了突出主題、特色鮮明的文明旅遊宣傳活動。此次以“出行有禮”為主題,倡議廣大遊客言談舉止守端莊之禮、餐飲住宿守節約之禮、行路駕車守交規之禮、觀光遊覽守愛護之禮。107個城市的旅遊管理部門代表參加了儀式,成立了文明旅遊百城聯盟。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