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河北

【河北】全域旅遊 美好生活 | 2018年“中國旅遊日”河北分會場活動在張家口啟幕

5月19日,2018年“中國旅遊日”河北省分會場“全域旅遊 美好生活”主題活動啟動儀式在張家口市橋西區大境門廣場舉行。

(轉自:河北旅遊)

 


【河北】熱嗎?河北高顏值瀑布帶你清涼一下,賞景避暑兩不誤!

熱!熱!熱!!春天還沒走遠就迎來接二連三的高溫暴擊,說好的大雨呢?空調呢?西瓜呢?
想找個地方涼快一下?來吧!
今天給大家推薦幾處顏值杠杠的瀑布,賞景、避暑兩不誤等不到大雨只能自行物理降溫啦!

(轉自:河北旅遊)

 


【河北】這座唯一可以將車開到腳下的絕美長城,就在河北!

如果你厭煩人多的景點又害怕爬野長城的勞心勞力,那麼大營盤長城,一定是首選之地。

(轉自:河北旅遊)


【河北】美食 | 夏天的正事就是吃!承德這些特色美食全吃過算我輸!

承德的地方食品淵源流長
清朝政府在承德建立避暑山莊之後
全國各地及宮廷禦膳的烹飪技藝相繼流入承德
促進了承德飲食文化的繁榮和發展
加之承德盛產山珍野味
從而使承德的地方食品獨具特色
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細數一下
最具承德特色的美食吧~

(轉自:河北旅遊)

#自由自在遊中國


【河北】週末游河北 | 自駕、露營好去處,這處冰川遺址光聽名字就很美~

張圖片是不是有有一種電腦桌面既視感,綠得讓人恍惚?
它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
壩上明珠、避暑聖地——冰山梁

(轉自:河北旅遊)


【河北】推薦 | 大雨過後的邯鄲東太行,徹底美成仙境!

東太行景區位於邯鄲武安市境內
因所處太行山東麓而得名
進入了夏天的東太行
漫山遍野鋪上了生機盎然的綠
已經讓人分不清到底是山披上了綠毯
還是綠蔭中長出了太行

(轉自:河北旅遊)


【河北】國家“一號風景大道”:承德旅遊新地標

以承辦河北省第三屆旅遊發展大會為契機,承德正集全市之力建設國家“一號風景大道”。
國家“一號風景大道”承德段,北起塞罕壩國家森林公園,經禦道口牧場管理區、圍場縣,南至豐寧滿族自治縣大灘鎮,全長180公里。建設後,大道將成為承德打造精准脫貧和鄉村全面振興旅遊產業的新樣板及全域旅遊的新地標,沿線395個行政村55.4萬人,將走上鄉村旅遊脫貧致富道路。作為京津冀水源涵養功能區,承德的區域生態環境也將得到極大改善。

(轉自:河北旅遊)


【河北】震撼發佈!雄安9分鐘驚豔世界!再過一個月,這裡將美出天際!

外交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28日15:30在外交部南樓藍廳舉行外交部河北雄安新區全球推介活動,主題是“新時代的中國:雄安 探索人類發展的未來之城”。
推介會上,多國駐華使節和國際組織負責人、世界500強企業嘉賓、中外媒體記者等一起感受雄安新區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遵循高品質發展的生動實踐。

(河北旅遊)

#自由自在遊中國


【河北】推薦 | 秦皇島這個地方即將開山,又將解鎖一大批納涼好去處!

春末夏初,風景正好
微風不燥,登高望遠
寄情山水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小編今天給大家帶來一個好消息
秦皇島海港區封山防火期即將結束
大家可以趁著天氣不熱去欣賞青山綠水啦!

(轉自:河北旅遊)

#上山下遊中國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