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旅博會促成千億元合作項目

廣東旅博會促成千億元合作項目

發佈時間:2018-09-12 11:03 來源:中國旅遊報 編輯:於闐

  9月7日至9日,2018廣東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以下簡稱“旅博會”)在廣州中國進出口交易會展館舉辦。本屆旅博會吸引了全球60個國家及地區、22個省市代表團參展,合計3000多家境內外旅遊機構、旅遊企業參展;接待近50個專業買家代表團,超過50多萬人次參觀參會,展覽規模居歷屆之最。借旅博會平臺,廣東旅遊行業促成旅遊投資和貿易合作項目32個,總金額約1000億元。

據悉,此次旅博會促成合作的專案中,惠州市景溪穀旅遊景區、揭陽市“時光玉湖·文旅小鎮”項目、韶關市帽山國際生態旅遊度假區等投資額達100億元以上。

為凸顯全域旅遊格局下“旅遊+”新業態的發展,本屆旅博會打造了研學旅行、智慧旅遊、休閒體育旅遊、古驛道旅遊、旅遊交通、旅遊金融等多個主題展區。其中,文化和旅遊相關展區亮點紛呈,世界各國傳統文化及非遺名錄項目展示,包羅萬象;同期舉辦的首屆粵港澳大灣區工藝美術博覽會展出了來自灣區城市的特色工藝品,也是精彩不斷。值得一提的是,為響應鄉村振興戰略,本屆旅博會設立了“鄉村旅遊”聯合展區,充分展示廣東鄉村旅遊資源和建設成果。據不完全統計,本屆旅博會的22家參展旅行社中,鄉村旅遊線路產品超過300條,銷售額超過1000萬。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