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

廣東

【廣東】粵美鄉村丨來粵語發源地品嘗正宗的千年杏花雞宴吧!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關於杜牧詩中的“杏花村”所指是哪裡,世人都在猜測,然而到現在還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也許,只有杜牧和給他指路的牧童才知道“杏花村”的真正地點……

(轉自:廣東旅遊)

【廣東】尋味順德丨古巷老宅靚湯情,不僅美味,還有關於家的記憶


一個砂鍋,幾種食材,慢火煲煮,入口甘甜。取之藥補之效,平衡人體陰陽。

在順德,靚湯是最重要的日常飲食,“寧可食無菜,不可食無湯”,那道媽媽煮的靚湯裡有多少食材和烹調方法,有多少關於親情的守候和對自然的熱愛

在這炎熱的夏天,一起去順德品嘗這道美味的老火湯吧~!

 (轉自:廣東旅遊)

【廣東】江門這個小鎮藏著如此美景,讓人驚歎連連~


 冬無嚴寒,夏季涼爽,四季景色各異

江門這個別具風情的小鎮,一年四季無論何時去都將置身于美景之中。它就是——四九鎮,現在跟上攝影師的腳步,讓眼睛去旅行~

(轉自:廣東旅遊)

【廣東】 2018廣東旅博會丨從歡樂長隆這裡開啟美好新一天!


長隆集團創立於1989年,集主題公園、豪華酒店、商務會展、高檔餐飲、娛樂休閒等營運於一體,擁有長隆歡樂世界、長隆國際大馬戲、長隆水上樂園、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長隆飛鳥樂園和長隆酒店等多家頂尖主題公園及酒店,是中國擁有主題公園數量眾多和極具規模的綜合性主題旅遊度假區,先後被評為“文化產業示範基地”、“科普教育基地 ”、中國首批國家AAAAA 級景區,年接待遊客連續多年超過千萬人次,位居世界主題景區前列,成為中國在世界旅遊業的標杆。

(轉自:廣東旅遊)

【廣東】粵美鄉村丨中山這兩千座華僑大屋,驚豔了百年時光!


落日餘暉中,一座座華僑大屋佇立在中山南區的村落中。氤氳的中西文化交融氣息,從這些華僑建築的叢林中彌漫出來,在每位參觀者的心中化作一個個驚嘆號。第一次來中山南區的朋友總免不了好奇:這裡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僑房?

(轉自:廣東旅遊)

 

【廣東】單刷《延禧攻略》不過癮?何必苦苦尋覓!其實那份清代古韻就藏在……


放眼整部《延禧攻略》那些典雅精緻的服裝、高度還原的配飾
以及電影質感的佈景,是否讓螢幕前的你有穿越到劇中一探究竟的衝動?
何須苦苦尋覓!
其實那份清代古韻就藏在廣東這些美如詩畫的園林之中,等待著你的駐足~

(轉自:廣東旅遊)

【廣東】你打卡沒?廣東省十大滿意度最高的景區出爐啦!


廣東省景區遊客滿意度Top10出爐了! 
這份由廣東省景區行業協會、中山大學城市化研究院聯合推出的《廣東省旅遊景區遊客滿意度大資料調查報告(2018年第二季度)》是遊客對旅遊景區的安全、導遊、風景娛樂、服務等13個指標的綜合評價!

(轉自:廣東旅遊)

【廣東】 鄉村旅遊季丨好美!清遠這片梯田迎來最佳觀賞期,錯過等一年!


有人說,梯田是詩化生活和夢想的地方,依粵遊君看,梯田是深閨境地,精緻而夢幻。層層梯田,磅礴而至,風裡都夾雜稻香。

(轉自:廣東旅遊)

【廣東】鄉村旅遊季丨向粵美鄉村出發!上山下海做個幸福人


金秋送爽,五穀豐登,醞釀已久的“上山下海·廣東人遊鄉村”旅遊季,終於要在明天正式啟動啦!
廣東各地的鄉村美景、地道美食、風情表演,將以最熱情的面貌迎接你的到來~!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get到鄉村旅遊季精髓?趕緊來瞧瞧這次可以怎麼玩!

(轉自:廣東旅遊)

#上山下海遊中國

【廣東】嶺南粵色丨客家,不以地域命名的民系,他們來自何方?


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地域決定了語言、文化甚至是人們的性格,它是每一個中國人,每一個族群歸屬感的來源。
但在中國的南方,有一個不以地域命名的民系,他們不屬於任何一個地方,因為他們來自四面八方。
他們就是客家人。

(轉自:廣東旅遊)

#捐窿捐罅遊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