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執委會第109次會議舉行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執委會第109次會議舉行

發佈時間:2018-11-01 14:16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編輯:楊倩

  10月31日,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執委會第109次會議在巴林首都麥納瑪舉行,來自35個國家的執委會成員代表出席會議。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王曉峰率團出席會議並發言。

本次會議就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專案和預算情況、組織發展和運作、2019年執委會副主席選舉等議題進行了討論。會上,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秘書長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維利高度讚賞中國政府對旅遊業發展的重視和支持,積極肯定中國旅遊業對全球旅遊業發展做出的突出貢獻。王曉峰介紹了中國旅遊業發展的總體情況以及中國文化和旅遊部組建以來在加強文旅融合方面的創新舉措,對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在促進全球旅遊業發展中發揮的積極作用給予充分肯定,表示中國願繼續深化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及各成員國間的交流與合作,積極參與全球旅遊治理體系改革和建設,分享中國旅遊業發展機遇,貢獻中國經驗和方案。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