雒樹剛會見比利時弗拉芒語區文化、媒體、青年及布魯塞爾事務大臣斯文·蓋茨

雒樹剛會見比利時弗拉芒語區文化、媒體、青年及布魯塞爾事務大臣斯文·蓋茨

發佈時間:2018-11-29 16:42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編輯:易碩

    11月28日,文化和旅遊部長雒樹剛在北京會見了來訪的比利時弗拉芒語區文化、媒體、青年及布魯塞爾事務大臣斯文·蓋茨一行,並與蓋茨共同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比利時王國(弗拉芒語區)政府2019-2022年文化、青年、體育與媒體交流執行計畫》。

雒樹剛指出,中比文化交流與合作是中比全方位友好合作夥伴關係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他積極評價了近年來雙方在文化領域的交流合作成果,並表示,中方願以新的交流執行計畫為引領,通過加強官方政策對話,推進在“一帶一路”框架下的文化交流,持續深化文化機構間和文化產業領域的務實合作,推動中比文化關係不斷邁上新的臺階。
蓋茨對雒樹剛的觀點表示高度讚賞,感謝中方為推動中比文化關係發展所做的積極努力。他表示,比利時文化藝術和產業界希望保持、加強與中方的合作,願與中方共同努力,繼續深化文化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