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遊部對媒體曝光存在衛生問題的部分高檔旅遊飯店進行督導檢查

文化和旅遊部對媒體曝光存在衛生問題的部分高檔旅遊飯店進行督導檢查

發佈時間:2018-12-03 11:06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楊倩

  近期,媒體曝光了部分高檔旅遊飯店的衛生問題。文化和旅遊部對此高度重視,立即責成北京、上海、福建、江西、貴州等五省市文化和旅遊主管部門協同衛生監督管理部門依法進行調查處理。

目前,部分省市衛生監督檢查部門已對被曝光旅遊飯店進行了處罰。被曝光旅遊飯店也陸續向當地文化和旅遊部門提交了整改材料,正在整改中。

為切實履行對旅遊住宿業的行業監管職責,維護廣大消費者的合法權益,文化和旅遊部將於近期派出督導檢查組,赴被曝光旅遊飯店,進行現場督導檢查。督導檢查組由文化和旅遊部牽頭,會同地方文化和旅遊部門、衛生、消防、公安等相關部門以及中國旅遊飯店業協會、業內專家,重點對飯店衛生、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進行檢查。同時,要求全行業針對經營管理和服務中存在的問題開展自查自糾,加強誠信建設和人員管理,落實品質標準規範,全面提升管理水準和服務品質。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