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遊部培訓法治聯絡員

文化和旅遊部培訓法治聯絡員

發佈時間:2018-12-20 09:25 來源:中國旅遊報 編輯:李慶禹

  中國旅遊報記者張素珍報導:12月18日,文化和旅遊部2018年度法治聯絡員培訓班在海南省海口市舉辦。本次培訓班是文化和旅遊部組建以來,第一次針對部機關、直屬單位以及各省(區、市)、副省級城市、計畫單列市舉辦法治培訓班。

培訓班旨在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精神,研究推進文化和旅遊系統相關制度建設與平臺建設,明確下一階段的工作思路和舉措,幫助各地、各單位儘快統一認識,提高文化和旅遊系統的法治意識和依法行政能力。

文化和旅遊部政策法規司有關負責人在培訓班上通報了機構改革以來文化和旅遊領域法治建設的進展情況。為期3天的培訓班重點圍繞“法治政府建設的走向和方針”“文化法治發展40年”“旅遊法治發展40年”“文化法治智庫建設”“旅遊發展新趨勢”,以及文化和旅遊法治建設工作經驗交流等內容,並開展授課輔導和交流研討。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