雒樹剛會見臺灣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

雒樹剛會見臺灣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

發佈時間:2018-12-20 09:17 來源:中國文化網 編輯:李慶禹

  12月18日,文化和旅遊部長雒樹剛在京會見臺灣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一行。雙方就進一步促進兩岸文化和旅遊領域的交流與合作進行了交流。

雒樹剛首先歡迎賴瑟珍一行來訪,他指出,自2008年開放大陸赴台旅遊以來,兩岸雙向旅遊成為兩岸民間交往的主管道,為兩岸民眾帶來了福祉。他積極評價臺灣旅遊交流協會為推動兩岸旅遊交流合作,尤其為2018海峽兩岸臺北夏季旅展的順利舉辦所作出的努力。他表示,文旅融合為兩岸旅遊交流合作注入了新動能,大陸願在堅持“九二共識”的政治基礎上,與臺灣旅遊交流協會共同努力,推動兩岸旅遊交流合作邁上新的臺階。

賴瑟珍感謝雒樹剛會見。她表示,臺灣旅遊交流協會願進一步拓展和深化雙方交流合作,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新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