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旅遊出版社“旅遊體驗研究前沿文庫”出版啟動儀式暨編撰研討會隆重舉行

中國旅遊出版社“旅遊體驗研究前沿文庫”出版啟動儀式暨編撰研討會隆重舉行

發佈時間:2018-12-29 10:33 來源:中國旅遊出版社 編輯:馬思偉

  12月16日,中國旅遊出版社“旅遊體驗研究前沿文庫”出版啟動儀式暨編撰研討會在東北財經大學旅遊與酒店管理學院隆重舉行,並取得圓滿成功。

出席此次活動的有中國旅遊出版社社長兼總編輯張潤生,文庫總主編海南大學旅遊學院博導謝彥君教授、青島大學旅遊與地理科學學院院長馬波教授,以及參與編寫文庫的部分作者。

張潤生在會上指出,中國旅遊出版社從建社之初就一直致力於旅遊學術建設,出版過一些在旅遊領域頗具影響力的著作,並因此團結了一批學有專攻的旅遊專家和學者。中國旅遊出版社既不是大社,也不是富社,但40多年來,堅持打造文化與旅遊學術精品的初心始終不變。

張潤生表示,中國旅遊出版社將集中優勢資源,彙聚優秀編輯團隊,確保優質出版,力爭打造出一套中國旅遊出版社的精品文庫。

馬波教授、謝彥君教授、李懷斌教授和謝春山教授在會上作了重點發言,參與編寫的作者介紹了自己的編撰計畫,在場各位教授也相應作了精彩點評。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