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旅遊交流中心「美麗中國 心『睇』驗」主題花車將璀璨亮相香港及澳門新春花車巡遊

亞洲旅遊交流中心「美麗中國 心『睇』驗」主題花車將璀璨亮相香港及澳門新春花車巡遊

亞洲旅遊交流中心

「美麗中國 心『睇』驗」主題花車

將璀璨亮相香港及澳門新春花車巡遊

 

今年,亞洲旅遊交流中心將繼續參加由香港旅遊發展局和澳門旅遊局分別舉辦的新春花車巡遊,以宣傳推廣美麗中國主題和內地豐富多彩的文化旅遊形象。香港2019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花車巡遊及澳門金豕報歲喜回家2019農曆新年花車匯演將分別於2月5日(年初一)及2月7日(年初三)在港澳兩地舉行。

亞旅中心的花車設計,圍繞美麗中國主題,車身以中國傳統建築為主體,以金豬拱門造型呼應農曆豬年。香港花車圍繞的中國結、鑼鼓樂器、如意結和牡丹花等寓意幸福安康、著名景區和人文藝術的燈箱剪影烘托出喜慶吉祥。澳門花車車頭配上四色風車、彩繪紙傘和新春燈籠等掛飾,側面鳳凰雙翼向上舞動如旭日騰飛,取神鳥鳳凰送福之意。同時,今年特邀了來自陝西省韓城市行鼓表演隊伍參與花車匯演,為大家展示歷史悠久、已列入第2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的澎湃激昂行鼓表演。

瑞犬嘯天辭舊歲,金豬拱門報春來。大家在觀賞花車巡遊期間,可關注亞旅中心的亮麗花車以及精彩的行鼓表演,一起感受喜慶熱鬧的節日氣氛。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