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湖北

【湖北】走得再遠,這裡永遠是我們的家!


每次假期結束荊門遊子的後備箱、行李箱
被媽媽塞滿各種家鄉特產,滿滿地牽掛,濃濃地愛,走得再遠這裡永遠是我們的家……

(轉自:湖北旅遊)

【湖北】重回三國 | 赤壁古戰場走過千年


說起三國,還是要說說火燒赤壁!以少勝多實為傳奇,不過三國裡面以少勝多的戰役也還是有幾場的,小遊倒是從小喜歡聽三國的事蹟,英雄主義作祟。此番來到赤壁勢必是要去看看赤壁古戰場的,瞧瞧鳳雛這般妙人,瞅瞅周瑜當年把酒言歡,大敗曹軍後刺下的字。

(轉自:湖北旅遊)

【湖北】大九湖 | 林深時見鹿,不用再去奈良看鹿!


林深見鹿 海藍見鯨。秋天的神農架,萬山紅遍,層林盡染。紅色的楓葉和黃綠的針葉構成了豐富的色彩,大自然此刻仿佛打翻了調色盤,毫不吝嗇她的色彩,滿眼都是豐富的色彩,到了神農架,你才能感受到毛主席詞,“萬山紅遍,層林盡染”是怎麼一種意境。

(轉自:湖北旅遊)

【湖北】這是十堰秋天最美的5條路!每一步都是風景


金秋十月,清高氣爽,聽說這個時節和自駕更配喔。一路風景一路歌穿梭其中,看秋色在身旁掠過,方知畫中游的唯美與愜意。

(轉自:湖北旅遊)

#自由自在遊中國

【湖北】武漢10月網紅聖地打卡,不去又要等一年!


武漢一入秋就有冬的感覺,保暖衣都揪出來穿上了麼?
最近各種拍照景點絡繹不絕,穿上美美的搭配,我們去和秋冬的景色合影吧~!

(轉自:湖北旅遊)

#上山下海遊中國

【湖北】“養身”之旅 | 承受不來突然的降溫,湖北這些溫泉等你來泡!


霜降之後,秋逝冬來的日子,期待許久的溫泉之旅終於可以提上日程啦!一想到寒冷的日子,可以泡在暖熱的天然溫泉,就心動不已啊!

(轉自: 湖北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