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會見亞塞拜然共和國經濟部部長

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會見亞塞拜然共和國經濟部部長

發布時間:2019-03-04 09:15 來源:中國文化網 編輯:李慶禹

3月1日,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張旭在京會見亞塞拜然經濟部部長沙欣﹒穆斯塔法耶夫一行,雙方就兩國文化和旅遊領域合作事宜深入交換了意見。

張旭歡迎沙欣﹒穆斯塔法耶夫一行來訪。他強調,中阿兩國人民友好交往源遠流長,近年來,兩國關系發展順利,開展了文化和旅遊領域的一系列交流合作,進一步增進了兩國人民之間的互通互信。

沙欣﹒穆斯塔法耶夫高度評價和感謝中國文化和旅遊部為推動阿中文化和旅遊合作所作的不懈努力和重要貢獻。阿方願與中方一道,共同推動阿中關系繼續深入發展,不斷增進兩國人民之間的傳統友誼。

會談結束後,張旭與穆斯塔法耶夫簽署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和亞塞拜然共和國文化部2019-2023年文化合作議定書》,與亞塞拜然國家旅遊局局長福阿德﹒納黑耶夫簽署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和亞塞拜然共和國文化部關於中國旅遊團隊赴亞塞拜然旅遊實施方案的諒解備忘錄》。

亞塞拜然駐華大使阿克拉姆﹒傑納利、外交部副部長拉米茲﹒哈桑諾夫、青年和體育部副部長法爾哈德﹒哈吉耶夫、文化部副部長瓦吉夫﹒阿利耶夫等參加了會見。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