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旅遊報》創刊40周年座談會在京舉辦

《中國旅遊報》創刊40周年座談會在京舉辦

發布時間:2019-04-02 08:56 來源:中國旅遊報 編輯:李慶禹

  4月1日,《中國旅遊報》創刊40周年座談會在京舉辦。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王曉峰,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黨組成員、書記處書記張百新出席。

王曉峰表示,《中國旅遊報》是中國旅遊業蓬勃發展歷程的重要記錄者、見證者和參與者。創刊以來,《中國旅遊報》堅守陣地,忠實履職,與黨同心,與民同行,描繪著旅遊業發展的時代脈搏,書寫著旅遊人的時代風採。文化和旅遊部組建以來,雒樹剛部長十分關心中國旅遊報社工作,要求中國旅遊報“體現自己風格,辦出權威、辦出特色、辦出水準”。中國旅遊報社要牢牢把握輿論導向,加強傳播能力建設,把握文旅融合發展宣傳重點,因勢而謀、應勢而動、順勢而為,守正創新,融合發展,進一步發揮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

中國旅遊報社負責人表示,召開此次座談會,是希望通過大家的指導達到三個目的:一是激發出發展豪情,以獲得動力﹔二是探尋到發展路徑,以明確方向﹔三是提煉出企業精神,以凝聚力量。下一步,報社將加快改革發展步伐,在文旅深度融合中,找准自己的位置,發揮更大的作用。

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中國報業協會發來賀信,肯定《中國旅遊報》40年來的成績,希望旅遊報以媒體融合、文旅融合發展為契機,講好中國故事。

文化和旅遊部辦公廳、產業發展司、資源開發司、市場管理司及中國文化傳媒集團、中國文物報社、中國旅遊出版社、中國旅遊研究院等直屬單位有關負責人,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中國報業協會、中國旅遊協會、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及部分業界代表,中國旅遊報社退休老領導、特約評論員代表等參加此次座談會,並就報社發展提出意見建議。(李志剛)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