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克兩國旅遊部門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與克羅地亞共和國旅遊部關於專項旅遊合作的諒解備忘錄》

中克兩國旅遊部門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與克羅地亞共和國旅遊部關於專項旅遊合作的諒解備忘錄》

發布時間:2019-04-11 09:20 來源:中國文化網 編輯:楊倩

  4月9日,中國文化和旅遊部長雒樹剛在薩格勒布會見了克羅地亞旅遊部長加裡﹒察佩利。

雒樹剛高度評價中克兩國旅遊關系發展,表示即將在克舉行的16+1領導人會晤將成為克羅地亞最好的宣傳和推介。會晤期間還將舉行中克文旅年開幕式,這是中國首次與中東歐國家舉辦文化旅遊年活動,必將在兩國的交往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雒樹剛歡迎克方於今年年底在華舉辦文旅年閉幕式,邀請克方來華參加今年11月在昆明舉辦的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並擔任主賓國,希望有更多克遊客赴華旅遊,同時也希望克方為中國遊客提供更為便捷的旅遊服務和舒適的旅遊體驗。

加裡﹒察佩利熱烈歡迎雒樹剛率團訪問克羅地亞,希望兩部繼續密切合作,辦好中克文旅年框架下系列活動,推動兩國旅遊合作再上新台階。

會見結束後,雒樹剛與察佩利共同簽署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與克羅地亞共和國旅遊部關於專項旅遊合作的諒解備忘錄》。

4月9日,雒樹剛還會見了克羅地亞文化部長妮娜﹒科爾日奈克,雙方就進一步加強雙邊文化合作、辦好中克文旅年框架下活動交換了意見。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