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中國遊客友好交流團訪問老撾”活動在萬象舉行

“千名中國遊客友好交流團訪問老撾”活動在萬象舉行

發布時間:2019-04-10 08:5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楊倩

  為擴大2019“中國—老撾旅遊年”人文交流成果,中國文化和旅遊部、中國駐老撾大使館和老撾新聞文化旅遊部共同舉辦的“千名中國遊客友好交流團訪問老撾”活動於4月7日在老撾萬象舉行。

來自北京、上海、江蘇、浙江、湖南、廣東、廣西、海南、重慶、雲南10個省區市的15家企業,組織了32個中國自費遊客團共1000餘人訪問老撾並開展友好交流活動。

4月5日至7日,老撾新聞文化旅遊部特地在老撾萬象瓦岱國際機場安排了歡迎儀式,向中國遊客贈送精美的當地旅遊紀念品。4月7日下午,中老兩國旅遊企業舉行旅遊商務洽談活動,探討雙方務實合作的新途徑。4月7日晚,老撾新聞文化旅遊部舉辦大型招待會,歡迎來自中國的友人訪問老撾。老撾新聞文化旅遊部部長波顯坎、中國駐老撾大使姜再冬、中國文化和旅遊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副巡視員張西龍共同出席招待會並致辭,老撾外交部、公共工程與運輸部,老撾航空公司以及老撾當地旅遊企業、文化藝術團體及媒體代表也出席了招待會。

據悉,中老兩國旅遊部門正通過組織“千名中國遊客友好交流團”等交流活動,大力營造旅遊友好氛圍,共同打造便利、舒適、安全的區域旅遊環境,持續擴大兩國旅遊交流規模,把旅遊合作培育成兩國關系發展的新亮點。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