雒樹剛會見維德角旅遊與交通部部長兼海洋經濟部部長貢薩爾維斯

雒樹剛會見維德角旅遊與交通部部長兼海洋經濟部部長貢薩爾維斯

發布時間:2019-05-08 14:44 來源:中國文化網 編輯:易碩

     5月7日,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在京會見了來華訪問的維德角旅遊與交通部部長兼海洋經濟部部長若澤﹒貢薩爾維斯,就進一步加強中佛兩國旅遊交往進行商談,達成多項共識。
雒樹剛表示,中國是一個旅遊大國,地域遼闊、文化多樣、旅遊資源豐富多彩。中佛兩國雖然距離遙遠,但兩國旅遊資源豐富、互補性強,旅遊合作發展潛力巨大。他強調,願與佛方共同努力,加大維德角在中國的旅遊推介,歡迎佛方參加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和中國進口博覽會。中方願向佛方提供旅遊方面的培訓,願意組織中方旅遊企業赴佛考察踩線,開發旅遊線路和產品。
貢薩爾維斯對此表示完全贊同。他說,旅遊業是維德角的支柱產業,佛方歡迎並期盼更多中國遊客訪佛。他希望與中國文化和旅遊部一道,加大佛旅遊資源和旅遊業在華宣傳力度,豐富佛旅遊產品,優化佛旅遊線路,為更多中國遊客訪佛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