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文化旅遊展”在京開幕

“亞洲文化旅遊展”在京開幕

發布時間:2019-05-17 09:15 來源:中國旅遊報 編輯:李慶禹

  5月16日,“亞洲文化旅遊展”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開幕。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柬埔寨旅遊大臣唐坤、老撾新聞文化和旅遊部部長波顯坎﹒馮達拉等共同出席開館儀式並致辭。

雒樹剛在致辭中表示,“亞洲文化旅遊展”作為積極落實習近平主席關於加強亞洲各國文明對話的倡議,旨在展示中國與亞洲國家文化旅遊產業發展的最新成果,使觀眾深入瞭解了亞洲文化和旅遊的魅力,為文化和旅遊專業人士搭建平臺,使其全面瞭解亞洲各國文化和旅遊業的核心資源和產業動向,促進國際間的產業合作,推動亞洲文化和旅遊產業在更深層次、更寬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密切亞洲各國的友好關系。

本次“亞洲文化旅遊展”由文化和旅遊部主辦,北京興旅國際傳媒有限公司承辦,展期為5月16日至18日。本次展會通過文化和旅遊專題展示、文化表演、旅行商大會、文旅產品洽談、世界遺產影像展示、主賓國、主題市推介等形式,展示了中國與亞洲各國文化和旅遊產業發展的最新成果。

文化和旅遊部領導,各國駐華使節,各(省、區、市)文化和旅遊廳(局)負責人,國際旅遊機構代表等共計700餘人參加開館儀式活動。(李志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