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成功獲選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執委會成員提名

中國成功獲選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執委會成員提名

發布時間:2019-06-06 08:59 來源:中國文化網 編輯:李慶禹

  當地時間6月4日,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東亞太地區委員會第53次會議在不丹辛布舉行。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王曉峰率團出席會議。選舉提名2019—2023年執委會成員是本次會議最重要議題。經無記名投票,中國高票勝出。同時獲得提名的國家還有日本、韓國和泰國。各地區選舉產生的候選名單將提交今年9月在俄羅斯召開的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第23屆全體大會審議通過。中國是現任執委會成員,此次連續獲選提名,充分表明中國旅遊業發展的巨大成就,特別是中國在全球旅遊事務中所發揮的日益重要作用,得到了本地區各成員國的廣泛認同和高度贊賞,也將為中國未來在多邊舞臺進一步深化與各成員國間的合作提供新的機遇。

 

與會期間,王曉峰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秘書長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維利圍繞有效提升中國與該組織合作水準舉行了工作會談。王曉峰還應邀會見了瓦努阿圖副總理兼旅遊商務部長鮑勃﹒拉夫曼,雙方表示將以“中國—太平洋島國旅遊年”為契機,推動中瓦旅遊務實合作邁上新台階。代表團還參加了同期舉行的東亞太和南亞地區委員會第31次聯席會議,並與菲律賓、印尼、泰國、日本等其他成員國代表進行了廣泛交流。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