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旅遊組團社簽證專辦員管理系統啟用

出境旅遊組團社簽證專辦員管理系統啟用

發布時間:2019-06-13 08:47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楊倩

  6月12日,文化和旅遊部“出境旅遊組團社簽證專辦員管理系統”啟動儀式視頻會議召開。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張旭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旭指出,啟用新的“出境旅遊組團社簽證專辦員管理系統”是文化和旅遊部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深化“放管服”改革重大決策部署,服務旅遊市場、便利旅遊企業經營的優先舉措﹔是落實國務院推進全國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要求,提升政務服務公開化、電子化、規範化、便利化、快捷化水準的具體措施﹔也是文化和旅遊部第一個正式啟用和開展業務培訓的政務服務事項。各地要高度重視旅遊簽證工作,保障出境旅遊有序發展﹔要嚴密組織實施系統啟用,便利出境旅遊組團社業務開展﹔要牢固樹立大局意識,發揮好我出境旅遊的綜合效應。

視頻會議上就新系統的啟用進行了技術操作演示和專項培訓。

文化和旅遊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資訊中心有關負責同志在北京主會場參加會議。各省區市文化和旅遊廳(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遊局有關負責同志、工作人員,以及各地出境旅遊組團社骨幹企業代表共300余人在各地分會場參加會議。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