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遊部直屬機關廣播體操比賽舉辦

文化和旅遊部直屬機關廣播體操比賽舉辦

發布時間:2019-06-18 08:44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馬思偉

  6月17日,按照文化和旅遊部直屬機關黨委統一部署,由部直屬機關工會主辦、故宮博物院工會承辦的文化和旅遊部直屬機關第九套廣播體操比賽在北京地壇體育館成功舉辦。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副部長、部直屬機關黨委書記李群出席活動並為獲獎單位頒獎。.

圖為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副部長、部直屬機關黨委書記李群出席活動。

圖為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副部長、部直屬機關黨委書記李群與獲得一等獎的中國歌劇舞劇院代表隊合影留念。

  此次比賽得到了文化和旅遊部各司局、駐部紀檢監察組,各直屬單位、國家文物局的大力支持,共有來自31家單位的近千名運動員、工作人員參加了此次比賽。比賽過程中,各代表隊發揮水準、取得佳績,展現了文化和旅遊部系統幹部職工良好的精神風貌。經過激烈角逐,中國歌劇舞劇院獲得一等獎﹔中國藝術研究院等3家單位獲得二等獎﹔文化和旅遊部資訊中心等6家單位獲得三等獎﹔國際交流與合作局等10家單位獲得四等獎。

圖為比賽現場。

  今年4月以來,在部領導的關心關懷下,部直屬機關工會按照機關黨委統一部署,以“健身你我他,奮進新時代”為主題,開展了一系列群眾性體育活動,得到了廣大幹部職工的積極響應與廣泛參與。此次廣播體操比賽得到了各單位黨政主要負責同志高度重視,司局級領導帶隊參與,各單位工會積極組織,廣大幹部職工踴躍參與,在工作之餘認真訓練、強身健體、抓緊備戰。此次廣播體操比賽是鍛煉體魄、匯集力量的賽事,也是展現風採、凝聚精神的平臺,對於培養團隊精神,促進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盧旭)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