雒樹剛部長會見促進澳門建設世界旅遊休閑中心訪京團一行

雒樹剛部長會見促進澳門建設世界旅遊休閑中心訪京團一行

發布時間:2019-07-18 08:51 來源:中國文化網 編輯:楊倩

  7月16日,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在文化和旅遊部會見由北京市政協常委、世界旅遊經濟論壇秘書長何超瓊任團長、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姚堅任榮譽團長的促進澳門建設世界旅遊休閑中心訪京團一行。

雒樹剛向訪京團介紹了當前內地文化和旅遊發展情況。他表示,自澳門回歸以來,內地與澳門交流合作不斷深化,政治、經濟、文化和旅遊等方面都呈現良好的發展態勢。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也是《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實施的開局之年,文化和旅遊部將繼續支持促進澳門世界旅遊休閑中心建設,推動澳門融入國家文化和旅遊發展大局、參與國際文化和旅遊交流,希望內地與澳門圍繞促進澳門世界旅遊休閑中心建設和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服務平臺建設,加強學術交流、展會合作、人才培養和青少年交流,進一步深化內地與澳門文化和旅遊合作。

  何超瓊感謝文化和旅遊部長期以來對澳門文化和旅遊發展以及對促進澳門建設世界旅遊休閑中心的支持和幫助。她表示,澳門文化和旅遊業界將把握“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重大機遇,進一步深化澳門與內地在文化和旅遊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推動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