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遊發展局推出「粵港澳大灣區體驗行」計劃

香港旅遊發展局推出「粵港澳大灣區體驗行」計劃

近日,香港旅遊發展局推出「粵港澳大灣區體驗行」計劃(以下簡稱計畫),旨在加強香港作為大灣區「一程多站」國際城市旅遊樞紐的角色,鼓勵業界開發粵港澳大灣區的旅遊產品,以吸引更多海外旅客經由香港前往大灣區旅遊,以及提高海外市場對大灣區旅遊行程的產品認知度。

有關計畫旨在向本地旅遊合作夥伴提供市場推廣及宣傳的資金支援,以鼓勵開發廣東-香港-澳門「一程多站」的旅遊產品,吸引更多旅客到訪香港及大灣區其他城市。申請的建議大灣區旅遊產品必須(一)在香港逗留至少 2 晚;(二)到訪至少一個在粵港澳大灣區內的廣東省城市;(三)優先考慮選用高鐵或港珠澳大橋的旅遊行程及(四)集中於中國/澳門以外的海外市場進行推廣。

有關計畫現已接受申請,並於2019年8月23日截止。詳情請參閱以下連結﹕
https://partnernet.hktb.com/tc/industry_news/circulars/index.html?id=3552

 

(亞洲旅遊交流中心)